范文芳演《洋妞到我家》与徐帆初次合作

2013年09月29日17:21  新浪娱乐 微博
范文芳与徐帆拍摄《洋妞到我家》 范文芳与徐帆拍摄《洋妞到我家》

  新浪娱乐讯 日前,范文芳[微博]、李铭顺夫妇专程从新加坡飞往北京,特别友情出演由北京大汗天下传媒出品,徐帆、陈建斌[微博]领衔主演的家庭轻喜剧电影《洋妞到我家》。范文芳与徐帆虽同属华谊兄弟[微博]旗下演员,此次却是二人初次合作。

  电影《洋妞到我家》讲述了徐帆饰演的“怨妇型”妈妈为了女儿的教育问题与陈建斌饰演的丈夫产生了隔阂,而一个哥伦比亚互惠生娜塔莉的到来,带来了中西方文化的冲击,也让这个气氛有些紧张的家庭产生了微妙的变化。范文芳在《洋妞到我家》中饰演徐帆的闺蜜蒙蒙,一位出国寻找幸福的“营养师”,当真的移民后却发现国外的生活并非自己想象的那般。蒙蒙的经历和教训给了徐帆饰演的一心想带女儿出国、给予女儿最好教育的“怨妇型”大龄妈妈一个前车之鉴。

  范文芳与徐帆虽同属华谊兄弟旗下演员,此次却是二人初次合作,在拍摄现场,两人充满了和睦的氛围。因范文芳是新加坡演员,必然存在一些文化差异和语言障碍,徐帆在片场还亲自为范文芳纠正台词。拍摄间隙,范文芳接受采访时,对记者笑道:“徐帆是我的老师。”记者还问道这次与李铭顺一起来为《洋妞到我家》友情客串,是巧合还是夫妻中的一人介绍。范文芳表示,二人与出品公司深交多年,都是好朋友。这次她过来客串蒙蒙一角,老公正好在家,就一拍即合,一起过来拍,还可以看望老朋友。这对唯一在现实中也成为神仙眷侣的“杨过”与“小龙女”的感情确实羡煞旁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