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的是你爱我》王珞丹朱丹针锋相对

2013年10月09日11:23  新浪娱乐 微博
王珞丹、朱丹正面交锋 王珞丹、朱丹正面交锋
王珞丹、李呈媛暗中较量 王珞丹、李呈媛暗中较量
王珞丹孤独落寞 王珞丹孤独落寞

  新浪娱乐讯 由乐视影业[微博]出品,马志宇编剧、执导,张涵予[微博]、王珞丹[微博]领衔主演的都市爱情电影《我爱的是你爱我》定于11月8日光棍节周末全国上映。影片里"不要结果,只要被爱过"的主宣传语,十分吻合光棍节的气氛,相信也能引发观众的共鸣。而片中女主角王珞丹不仅与张涵予有着剪不断的情感纠葛,在与朱丹[微博]的情场较量上更颇具看点。

  双“丹”交锋 小清新遇上大女人

  在电影《我爱的是你爱我》中,王珞丹扮演的起先是一个略怪咖的小清新形象,在成功气走男友后,为追回爱情做了种种努力。而朱丹扮演的则是一个精明而干练的职场女性,一头优雅长发透露出浓浓的熟女气质。片中,张涵予在感情空窗期时认识了朱丹,她成熟大方,优雅干练的形象让张涵予坠入一夜之间情网。

  据悉,王珞丹与朱丹正面交锋的时候,朱丹则表现出了冷静而理智的一面,而她在影片中所展现出的“白富美”形象也得到了导演的一致肯定。朱丹在接受访问时坦言:“一边是小清新的爱意让人心疼,一边是大女人的爱情让人惋惜,无论怎样这两个女人为爱终究会有一次真正的交锋。”

  以一挑二 王珞丹锤炼真爱

  在片中,王珞丹除了面对情敌朱丹的虎视眈眈,还要单挑李呈媛所扮演的“准新娘”,可谓是“以一挑二”。在面对两个情敌时,她表现出了真爱无敌的勇气,两个强大的对手都比她要体贴与懂事,但她的制胜法宝就是固执与坚持,她可以为爱直面强势情敌朱丹毫不怯场,也可以为爱潜伏在李呈媛身后,而更多时候,她则是用真心与忍耐去挽留曾经的爱情。在这场爱情的角力斗争中,她一直以不服输的面貌示人,面对强势情敌时,“小清新”则遇强则强。

  在11月8日的光棍节周末,电影《我爱的是你爱我》王珞丹、朱丹、李呈媛三个女人将上演一出“现任与前任”的拉锯战,没有直白的争吵,只有暗自的较劲。而女主角王珞丹追回真爱的历程,则是一部活生生的“追爱大百科”,相信恋爱中男女都能在其中找回真爱的答案。

(责编: 素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