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等下不了床我才会真正退休

2013年10月10日17:00  沈阳晚报 微博
由甄子丹、景甜、张涵予、安志杰等主演的国产动作大片《特殊身份》 由甄子丹、景甜、张涵予、安志杰等主演的国产动作大片《特殊身份》

  由甄子丹[微博]、景甜[微博]、张涵予[微博]、安志杰[微博]等主演的国产动作大片《特殊身份》,将于10月18日上映,该片也是动作巨星甄子丹继《杀破狼》《导火线》后,时隔6年再次回归最擅长的时装动作片。片中甄子丹不仅将打出好看的“甄功夫”,更将亲任动作指导。甄子丹昨日接受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电邮采访,他说尽管出道30多年,自己如今依然有强大的动力支撑拍戏,“如果有一天我起不了床,那才是我休息的时候。”

  此次在《特殊身份》中,甄子丹除了挑大梁担纲男一号,还兼任该片的监制以及动作导演。谈及这部新作,他信心满满地表示:“不仅华语动作片,像《钢铁侠》《超人》等很多好莱坞电影的主角都有动作戏的基础,而我在《特殊身份》中在动作上的探索,将震惊国外拍动作、打斗戏的电影人,他们会拿本片中的动作,当做未来拍片的参考!”

  甄子丹透露,在拍摄中由于设计的动作太逼真,难度系数也极大,演员都会不同程度地挂彩受伤,甚至化妆师补“伤妆”时,一时都难以分清是真伤还是假伤。谈到大银幕上功夫演员是否存在后继无人的困境,甄子丹表示:“随着我们中国市场越来越好,肯定不断有新人出头。”而在被问何时“退休不打”时,他笑称:“如果有一天我发现自己起不来床了,那才是我休息的时候。”谈及儿子是否会“接班”时,甄子丹笑言,儿子一直在学各种门派的武功,但自己还未亲自教授,“我的境界太高了,等他到了一定水平,我会亲自教他。” 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 关力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