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马6部华语片首映 苏有朋林依晨惊喜办案

2013年10月13日22:52  新浪娱乐 微博
抢先目睹苏有朋、林依晨搭档演出的警匪喜剧《甜蜜杀机》 抢先目睹苏有朋、林依晨搭档演出的警匪喜剧《甜蜜杀机》
台湾新电影代表导演万仁以两岸三代为题的《跨海跳探戈》 台湾新电影代表导演万仁以两岸三代为题的《跨海跳探戈》

  新浪娱乐讯 今年有6部刚出炉的华语电影在金马影展举行世界首映,包括苏有朋[微博]、林依晨[微博]搭档演出的《甜蜜杀机》;九把刀[微博]与隋棠[微博]关怀流浪动物齐心制作的《十二夜》;导演万仁以两岸三代为题的《跨海跳探戈》;入围本届金马奖最佳纪录片、音效的《余生》;王伯杰尝试恐怖类型演出的《怨鬼》;以及由黄贯中[微博]、谢安琪[微博]、泰迪罗宾演出的港片《末日-派对》。

  除此之外,还有不少亚洲强片参展。例如:印度演员丝丽戴玮阿雅潘重回影坛的《救救菜英文》、沙鲁克罕年度力作《宝莱坞爱情特快车》;杜汶泽[微博]、余文乐[微博]一起恶搞精英部队的《飞虎出征》。以色列导演伊藤福克斯将带《唱你妈的歌!》来台“唱”谈童年回忆;以《化粪池里的天后》夺得多项大奖的尤金多明戈共有《我唱B嘟B嘟》、《妈咪速成计画》两部作品参展,热情的她分外期待与台湾影迷见面。(tg/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