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心巧克力》发特辑 林志玲探寻真爱

2013年10月14日11:4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池内博之和林志玲 池内博之和林志玲
《甜心巧克力》主演福地祐介和林志玲 《甜心巧克力》主演福地祐介和林志玲

  新浪娱乐讯 集结了中国、日本、马来西亚等创阵容的跨国电影《甜心巧克力》即将在11月8日“光棍节”全国上映。近日片方发布影片“爱情的味道”制作特辑,特辑中林志玲、池内博之、福地祐介三位主演都亲手制作巧克力,同时也各自诠释了“爱的味道”,林志玲这段探寻真爱之味的旅程又一次显现出了独特的浪漫感。

  主创齐做巧克力 林志玲探寻真爱之味

  在此次的“爱情的味道”特辑中,林志玲、池内博之、福地祐介三位主演一起为影片学做巧克力,色泽诱人的巧克力再加上三位“俊男美女”的帅气动作,呈现出影片的浪漫质感。林志玲在特辑中身着工装异常迷人,熟练的动作、时而调皮的表情逗乐了全场;主演福地祐介也表示“做巧克力很难”,甚至精炼地将巧克力制作要领总结为“样子要帅,动作要快”;而池内博之在制作过程中则表现出他独有的可爱面目。特辑中也不断闪现影片中林志玲与两位男主角有关巧克力的相处画面,非常温馨。她表示:“林月在《甜心巧克力》中一直要寻找的巧克力的味道到底是什么,那就是爱情的味道。”此次的特辑中林志玲开始了一段有关“爱情味道”的找寻之旅。

  巧克力味爱情 每个人的“味觉系”情缘

  电影《甜心巧克力》讲述了上海女孩林月到北海道留学,在夕张滑雪场邂逅了两位救护员--星野守与木场总一郎。从此,以北海道和上海为舞台的跨越十年的恋爱故事就此展开……而剧中的巧克力,则是三人之间一直存在的感情信物。在谈及片中角色时,林志玲也用味觉体会形容了与自己有感情纠葛的两位男主角,“我觉得木场,他是一个比较内敛、一直守护着林月的一个角色,他应该是巧克力豆。”她表示,“星野守是牛奶巧克力,快乐的感觉,阳光的男孩。”导演篠原哲雄也表示故事中小小的巧克力包含了做巧克力的人爱一个人的心意,而影片制片人米子也解读每一个巧克力不同的味道代表不同的幸福,在众人的描述中有关巧克力味道的感情寓意变得生动而鲜活。最后,林志玲一段“有一些记忆,你永远没有办法忘记;有一些气味,永远存在你心当中”的总结引人入胜。(tg/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