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若希宣传新电影 银幕初吻望献刘德华

2013年10月14日13:23  新浪娱乐 微博
吴若希 吴若希
蒋家旻 蒋家旻

  新浪娱乐讯 昨日,叶念琛[微博]导演率领电影《沟女不离三兄弟》一众演员,包括沈震轩、陈奂仁[微博]、连诗雅、庄思敏、吴若希等于旺角宣传新戏。庄思敏收起人造胸,与连诗雅、吴若希等女生齐齐秀长腿。吴若希表示到闹市宣传有点害怕,因为小时候曾经跟妈妈到人多的地方时走失,因此现在很怕到人多的地方。至于陈奂仁则笑指自己化身“功夫熊猫”,保护庄思敏。

  今次电影宣传攻势一波接一波,叶导演表示如果票房成绩理想,会跟老板商量以原班人马再开续集,一众演员自然相当期待。今次戏中没有感情戏的吴若希,坦言希望在续中可以发展感情线,献出她的银幕初吻,问到她想献给谁? 她就贪心地说:“我最想当然是刘德华或者是古天乐[微博],其实我也蛮喜欢张家辉的,自从看了他那个《激战》就觉得他超级帅,所以如果有机会很想跟他合作。”另外陈奂仁表示在续集中不会要求换拍挡,但笑言希望庄思敏在续集中当正牌女友,而非小三。

  而戏中情侣沈震轩和连诗雅在戏中的一幕激吻戏,亦是电影的重头戏,但早前叶导演澄清剧本是写明他们二人是“轻吻”,沈震轩就解画说:“因为我们从小就是看周星驰的戏长大,他在里面说过,导演不喊停我们绝对不能停的!”所以才造就了二人今次的激吻场口。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