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身份》甄子丹忙到天天吃泡面

2013年10月15日14:53  燕赵都市报
《特殊身份》甄子丹和景甜在活动现场 《特殊身份》甄子丹和景甜在活动现场

  本报北京电(特派记者崔哲)投资过亿,由霍耀良执导、鲍德熹任摄影指导,甄子丹[微博]联合景甜[微博]、安志杰[微博]、张涵予[微博]、郑中基[微博]、邹兆龙[微博]等众多影星主演的动作巨制《特殊身份》,即将在10月18日全国上映。昨日,该片在北京举行首映礼,众主创悉数到场。在片中身兼主演、监制、动作导演三职的甄子丹被曝在片场忙到天天吃泡面。

  如同片名一样,这次主演甄子丹在片中身份很特殊。除了担纲主演,他还兼任该片的动作指导以及监制。在动作设计方面,甄子丹力求突破,“我这次希望把我几十年来练过的不同武术的学问,放在我的电影里面”。监制鲍德熹现场评价道:“我以前觉得动作戏就是端起架子打来打去,但子丹在动作戏总是追求一个‘真’,是人的那种自然反应。这种感觉非常刺激、过瘾。”相比轻车熟路的动作指导,监制工作却让甄子丹忍不住吐槽“这次拍戏是30年最辛苦的一次”:“每天都有很多的事情要我处理,甚至到买几杯咖啡的事情都要来找我。”女主角景甜也透露,甄子丹在片场从早到晚都很忙,吃饭的时间天天看到他吃泡面果腹。

  女星景甜在片中饰演一名警花,也有不少动作戏。她透露,自己为该片奉献了很多第一次:第一次拍时装动作片,第一次拿枪,第一次动手打人,第一次从天桥上飞下来。鲍德熹评价景甜说:“之前看她演过不少戏,但很少有令我感到特别的地方。但这次这个小女孩让我眼前一亮。”

  发布会最后,杨坤现场演唱了影片主题曲,上台时,他拿着水杯猛喝两口,原来里面装的是药,他已经两天没合眼,这次是带病上场。不过,看过片中众主演惊险的动作戏之后,杨坤还不忘调侃:“我觉得自己选了一个好职业,不用动手只动嘴就行了。”

(责编: 素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