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忌游戏之迷藏》不走寻常路恐怖升级

2013年10月16日14:47  新浪娱乐 微博
开幕遇鬼 开幕遇鬼

  新浪娱乐讯 国内电影经历了90年代末好莱坞大片的冲击和浴火重生。进入21世纪后,中国电影逐渐发力。近几年,国产电影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一系列文艺片主宰市场,从赵薇[微博]的《致青春》到《中国合伙人》,小清新的文艺片收获了票房和口碑,奠定了双赢局面。但长久走文艺路线,是否有点泛滥成灾。

  五大经典恐怖角色客串

  《禁忌游戏之迷藏》将游戏融入恐怖环节,在娱乐元素中突然展现恐怖元素。将欧美恐怖片的血腥和暴利与东方恐怖片一贯惊悚诡异的手法相结合,其恐怖指数大大提升。相比较于国内另一些恐怖电影,《禁忌游戏之迷藏》的恐怖环节更为丰满更为新颖,导演很巧妙的将世界五大经典恐怖角色客串到电影中,并赋予童年“捉迷藏”游戏诡异的元素,成为国内首部向世界经典恐怖电影致敬的惊悚片。

  导演表示:“这部电影巧妙地让五位恐怖主角进行了‘客串’,一来,我们是为了向经典致敬,二来,我们有信心让这部惊悚片向世界经典看齐。”

  用诡异致敬童年不走寻常路

  儿时的捉迷藏是简单的、朴实的,是没有任何私心杂念的,更不会居心叵测的。更重要的是,不会像电影这般的恐怖、惊悚。而且,儿时的捉迷藏是在开心与欢乐中度过的,是快乐童年的必备标签。因此,可以说《禁忌游戏之迷藏》是以一种另类的方式带着观众一起“致童年”。《禁忌游戏之迷藏》之所以能“致我们已经逝去的童年”,还在于有些人的童年,其心理阴影就始于捉迷藏游戏。

  对于电影为什么会用“捉迷藏”来打造恐怖氛围,导演表示:“这个游戏小时候大家都玩过,特别接地气儿,由它产生的一些灵异事件,观众也会比较感同身受。”在拍摄这部电影时,导演称他也特别注意抓住观众对童年游戏记忆深刻的特点,半夜时分“引鬼迷藏”,让“鬼”在不经意的时候出现,力求惊悚程度翻番。

  导演煞费苦心的将童年“捉迷藏”游戏搬上银幕,为观众奉上一场惊心动魄的“人鬼迷藏”大战,《禁忌游戏之迷藏》已于10月11日登陆全国院线,观众可以去影院感受这部灵异惊悚的国产佳作。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