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相亲狂》曝预告 定档11月1日公映

2013年10月20日23:1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我为相亲狂》海报 《我为相亲狂》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上海视野有限公司出品,韩晶执导,韩雪[微博]、杜海涛、Hold住姐[微博]谢依霖、李佳航[微博]、冯铭潮等领衔主演的都市爱情喜剧电影《我为相亲狂》,定档将于今年11月1日小光棍节爆笑公映。影片通过极品抠门男与奇葩女汉子、高富帅与白富美、宅男与腐女的相亲奇遇,展现出狂热而欢快的全民相亲时代,爆笑演绎了当今恋爱难、相亲难的社会现象。

  脱光系热门话题电影

  “脱光”这个词,在网络中释义为“脱离光棍生活”。电影《我为相亲狂》的公映档期是2013年11月1日小光棍节,公映口号是“寻找真爱,提前脱光”!

  如今相亲已是一个社会热点。随着我国城市化进程的日益加快,工作压力的不断加剧,恋爱成本的不断提高,年轻人的婚恋问题已成为最受瞩目的焦点问题。

  电影《我为相亲狂》所表现的正是这样一个火热的全民相亲时代。影片中每个人都在或积极、或被迫、或快乐、或烦恼地相着亲,婚介疯狂,父母癫狂,子女抓狂,但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寻找真爱。

  韩雪杜海涛颠覆出演

  韩雪出道以来,玉女形象深入人心,这次为了“相亲”不惜“自毁形象”。而杜海涛这次则一改往日搞笑风格,他演绎的“抠门王”童军,只能以冷面笑匠来形容,不刻意搞笑,但事实上却笑料不断。

  从《爱情公寓》里走出来的李佳航,经《我为相亲狂》后,要告诉你,节操是没有下限的。影片另一女主角啾啾,俏皮,淘气,大胆,女汉子的外衣下包裹着一颗小女生的内心,由hold住姐谢依霖本色出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