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心巧克力》曝纯手绘海报致敬宫崎骏

2013年10月23日08:51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电影《甜心巧克力》将于11月8日全国公映。它是久石让第一次为真人爱情影片配乐作曲影片。自宣布进军“光棍节”以来就一直受到关注。近日,影片发布系列手绘海报,画师用唯美的笔法将专属林月的四季恋情生动地描绘出来,并以纯粹的手绘形式,向宫崎骏和久石让致敬。

  纯粹手绘风 幻梦传真情

  电影《甜心巧克力》是久石让第一次为真人爱情影片配乐作曲,作为全球闻名的一对搭档--宫崎骏和久石让联手创作过众多经典的动画作品。因此,当听到宫崎骏退役的消息后,电影《甜心巧克力》便决心以纯粹的手绘形式,向宫崎骏和久石让两位大师共同致敬。

  手绘海报的创意,来自于影片中林志玲[微博]饰演的角色--林月,她曾立志成为一名画家,可却因为一块小小的巧克力,改变了一生的命运。因此,海报设计师将林月的梦想,结合她的故事和回忆,创作出跨越“两地”、“三人”、“四季”的浪漫手绘系列。在不同的梦幻情景中,分别蕴含了剧中人内心深处“追忆”、“热恋”、“守护”、“怀念”的情绪迁徙。

  一曲四季恋歌

  那年春天,早樱盛开,林月又在描画着心中思念之人,恍然间听见了微风的低语,仿佛那穿越时空的呼唤。盛夏,最美的恋爱季,在北海道富良野的薰衣草花田记忆里,永远印刻着那两个小小身影,那是属于林月和星野守(福地祐介饰)的完美瞬间;暮秋,夕阳,雨后,上海不知名的老路,梧桐树叶悉悉索索的声响,这是林月与木场(池内博之[微博]饰)每日经过的脚步声。这条路究竟有多长?那句话究竟要等多久……凛冬夜,夕张小镇的室外温度是透彻心扉的寒冷,而让人心感到温暖的正是那一袋袋传递真心和幸福的巧克力,这份情意,是你、是我、也是他的永恒回忆。

  电影《甜心巧克力》由篠原哲雄执导,即将于11月8日全国上映,影片由米子电影、茅迪影视、麒麟影业、无锡国家数字电影产业园、四川中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金晟影视基金、杭州南广影视制作有限公司、云文(北京)影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电影频道节目中心、苏州影像巨魔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日本K&Q株式会社出品,北京剧角映画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荣誉营销。(TG/文)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