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盗》张学友或演通缉犯 与张家辉对战

2013年10月24日14:23  新浪娱乐 微博
之前余文乐微博曝出《赤盗》剧组聚会照 之前余文乐微博曝出《赤盗》剧组聚会照
电影局公示立项表曝光的剧情梗概 电影局公示立项表曝光的剧情梗概

  新浪娱乐讯 据港媒报道,《寒战》导演梁乐民、陆剑青再次合作执导警匪动作新片《赤盗》目前正在热拍中,而媒体在电影局立项公示表中发现,早先公布的片名《赤道》已经更名为《赤盗》,剧情梗概也随即曝光。据悉久别银幕的“天王”张学友可能将在片中出演反派男一号,与张家辉上演对手戏。

  张学友演大反派对阵张家辉 崔始源[微博]池珍熙加盟

  此前有报道称,该片汇集了香港、韩国、内地多位重量级影星,其中影帝张家辉扮演香港警察情报科主管,余文乐[微博]扮演其下属,韩星崔始源和池珍熙出演跨海办案的韩籍刑警,之前有透露“天王”张学友将复出大银幕参演该片,据记者了解,他这次将会是戏份吃重的主演,而极有可能扮演的是反派男一号“赤盗”。其他主演还包括内地“影帝”王学圻[微博]及香港新生代女星文咏珊等。

  《赤盗》投资超两亿,由银都机构和寰亚电影[微博]等联手制作,为近年来少有的大制作警匪大片,影片剧情讲述的是:国际头号通缉犯“赤盗”从北朝鲜偷取了浓缩铀原料,准备在香港转售中东恐怖组织。事件引起中国、香港、韩国及美国等方面高度重视,各方面克服相互间的矛盾,连手追捕。最后,“赤盗”躲到澳门,正邪双方展开决战。

  据悉,《赤盗》目前正在赶拍中,预计将在明年暑期上映。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