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拍纯爱片牵手高圆圆 定妆照曝光

2013年10月25日10:23  新浪娱乐 微博
20岁的赵永远 20岁的赵永远
20岁的安然 20岁的安然

  新浪娱乐讯 谢霆锋、高圆圆[微博]主演由英皇(北京)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投资出品的电影《一生一世》,重回纯真年代的形象,牵手演绎一场跨越30载的爱情。该片由张一白[微博]担任监制、邹佡[微博]导演。该片将在北京、纽约、香港进行取景拍摄。昨日(25日),片方率先曝光了两位主演以及扮演各自少年时期小演员的定妆照。

  接地气电影 讲述三十载风雨情

  据英皇电影透露,此次《一生一世》从开始立项、到演员的选择、再到确定拍摄,公司上下都一直认为将会是非常接“地气”的一部电影。谢霆锋与高圆圆此次的角色会经历少年、青年、成年三个阶段,剧本故事讲从上世纪70年代初一直延展到本世纪初,其中将跨越北京、香港、纽约三地。片中两个人之间的情感羁绊将经历三十载风雨,在跌宕起伏的时代背景漩涡里聚散离合,在各自内心和记忆中撰写着一份长情。

  谢霆锋首度携手高圆圆 10年来首拍纯爱片

  值得一提的是,《一生一世》将会是谢霆锋近10年来首次拍摄真正意义上的爱情片,由于是首次合作,二人也十分期待,“剧本中两个人的情感故事漫长、浪漫、感人,跨越了时代,跨越了空间局限。我们在围读剧本时候也是感概颇多。关于爱情的保鲜期,也许每个人都有会有自己的认知答案,而这部影片中,我们给出的答案是‘一生一世’。”在曝光的定妆照中,谢霆锋、高圆圆两个人均身穿牛仔工装搭配白T恤,简单,直接的传达了一种“青春”、“怀旧”的讯息。导演邹佡表示:“谢霆锋、高圆圆的生活成长经历很适合诠释此次故事中的角色,我们相信两个人之间的合作会非常有化学反应。也许现在大众对‘一生一世’这个词的认同度会发生变化,但是我们想说,本真美好的情感为什么不能存在呢?”

  富有跨时代感及城市韵味

  作为监制,张一白一向擅长运作此类题材。他有信心该片将会是明年电影市场难得的都市类型爱情片。表示在时下小清新爱情片依然风行的前提下,《一生一世》会体现独有的大时代感,“我们会将老北京的胡同、秀水街、香港的老街、纽约的曼哈顿等很有记忆点的场景都会作为背景,为两位主演的爱情故事赋予浓厚的城市符号韵味。其实我们曾经居住过的城市,很多时候我们却从未完整的去感受它,亦如我们回首我们曾经的岁月。当然,我们的内核还是两个人之间的爱情故事。”(tg/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