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标战》望拍续集 吴其江不舍军人情怀

2013年10月25日12:14  新浪娱乐 微博
吴其江与士兵们 吴其江与士兵们
吴其江与战友 吴其江与战友

  新浪娱乐讯 由济南军区政治部与八一电影制片厂联袂打造的现代军事战争大片《目标战》于10月18日上档全国院线,这部让广大影迷和军事迷翘首以盼的“揭秘”大片在公映后好评如潮,口碑极佳。据相关人士透露,八一电影制片厂有意与其他军区合作,继续拍摄《目标战》的续集。电影《目标战》中,身为现役军人的八一厂当家小生吴其江穿上迷彩军装,用其独有的硬汉魅力征服了大荧幕的观众。吴其江表示,《目标战》拍摄的几个月时间,让自己更加深刻的感受到军队独有的特殊文化,军人情怀难舍难分,希望有机会再回部队感受一下。

  《目标战》上映口碑佳 有望续集连发

  电影《目标战》是继《地雷战》、《地道战》之后军事故事片的“第三战”。电影力图从一个侧面展现新时期中国现代军队战斗力建设转型和先进军事思想丰富发展的生动实践,集中反映新时期军队建设成果和广大官兵的崭新风貌。为了打造精品现代军事电影,剧组编创人员深入一线部队体验生活,让剧本更具时代感和感染力。而电影《目标战》在全国上映后也取得了非常好的口碑,八一电影制片厂厂长黄宏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八一电影制片厂与济南军区政治部的合作,让我们找到了一条全面发展军事电影的新套路。现在有其他军区也在和我们谈,很有可能继续拍《目标战》的续集,因为这么励志的电影既体现了各个军区士兵的风采,又让老百姓能看到中国解放军的力量。”

  吴其江不舍军人情怀 军队有特殊文化让人着迷

  在电影《目标战》中,吴其江塑造了戈睿这个有勇有谋、沉稳机智的“超级”战士形象,让很多女性观众在观影后表示对戈睿的印象十分深刻。吴其江曾在采访中表示自己十分欣赏戈睿的性格,自己虽然也是现役军人,但若放在真实不对中不会做到像戈睿一样优秀。吴其江表示,自己一毕业就做了演员,虽然是军人,但这次《目标战》的拍摄应该是自己在部队待的时间最长的一次。“观察士兵们真的很有意思,比如在就餐集合前,我看见一个连队在唱歌时后背使劲向后仰,声音也特别大。没有人指挥也没有人说要怎么做,这就是这支连队的风格。待久了你就会慢慢发现,每支连队风格,给人的感觉都不一样,这就是军队里的特殊文化。”吴其江表示,没有在部队生活过的人是不会体会到这种军队文化带给人的感受,严肃又热情。电影《目标战》结束拍摄离开军队,工作人员还开玩笑说全组都有了军人情结,以后子女都去当兵,在军营中发现原来爸妈曾经都是一个叫做《目标战》剧组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