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达华《冲锋战警》演警察 为跳楼戏拼命

2013年10月25日13:21  沈阳晚报 微博

  《冲锋战警》再演警察 任达华[微博]:再演50个才退休!

  香港老牌戏骨任达华主演的警匪片《冲锋战警》,将于11月1日正式上映。从影30多年,诠释了100多个警察形象的任达华,片中再次扮演一位警察。接受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采访时,华哥笑言觉得自己还没演够,“我想再演至少50个警察才退休!”他说,新片中的角色不仅是警察,更是一名父亲。

  演了30多年警察,任达华感慨地说:“我一生都流着警察的血!”而对于《冲锋战警》中的警察,他说这个角色不仅勇猛,更有温情的一面,“枪是警察的第二生命,但是这名警察为了照顾自己智障的孩子,放弃了对枪的执著。”他坦承,自己将很多个人感情融入了角色,“我父亲就是警察,这个角色的经历特别像我自己小时候和爸爸的那种感情。小时候我家很穷,但爸爸对我的关怀是不厌其烦的,爸爸在我心目中的地位特别崇高。”他说,自己年纪越大,越喜欢接有人情味的警察形象,“年轻的时候觉得警察很帅、很酷,但现在越来越觉得,警察其实很辛苦,甚至很渺小,而且再铁血的警察身上也有柔情的一面。”

  徐若瑄任达华生日相同 瑄妹曝华哥用粉色钱包

  采访两位明星时记者获悉,二人竟是同月同日出生,只是任达华比徐若瑄大了整整20岁。和华哥时有合作的徐若瑄告诉记者,他俩关系非常不错,而且他们还有个共同爱好就是房地产,“我俩不拍戏时常跑去看房子,不买也没事,就是看看。”她爆料,任达华非常爱妻子琦琦[微博],“有一次我们去吃饭,要埋单时华哥掏出钱包,竟然是一个粉红色的钱包!他说是太太买给他的,她一定要华哥用这个粉红色的钱包装钱,这样比较安全,钱包不会被偷——人家不会想到这个粉红色的包包里面会有钱!”徐若瑄感慨道,如此女性化的钱包,任达华大大方方地拿来用,“足见华哥对妻子有多好。”  

  徐若瑄:新片《制服》中被虐待

  “不老娃娃”徐若瑄主演的电影《制服》,将于10月29日在内地上映。昨日女一号徐若瑄接受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专访。她说,拍摄这部惊悚电影,最难忘的就是被陈思诚虐待的戏,“我就像一个布娃娃一样,完全没有能力抵抗,被各种变态的手法折磨,真的好可怕!”

  徐若瑄告诉记者,看到剧本时,她就知道这部戏的打斗场面很多,拍摄时难免会受伤,但她没想到的是,自己在精神上也备受折磨,“记得最深的就是在冰库中被陈思诚扮演的杀人魔折磨的戏,明明意识是清醒的,但整个人被陈思诚折磨得没有反抗的能力。包括不穿鞋子要在冰库跳舞,放着古典音乐,我的轮椅就转转转,音乐高潮迭起的时候,轮椅翻车我就摔了下来。我被绑在十字架上面,还要全力嘶吼。一开始是演的,后来真的越来越害怕……”她说,那场戏一共用了四天才拍完,“陈思诚的表演非常狂傲、变态,但是又十分优雅,我现在想到还会怕。”从影多年,戏路多为清纯女生的徐若瑄,称自己在《制服》中的角色不仅有着独立、聪明、漂亮、能干等优点,更有明显的弱点,“她的心病很重,外表完美但内心很脆弱,总是在逃避问题。可能外表看上去太美,观众就会想她到底有什么秘密,电影后半部分就是揭秘的过程。”

  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 关力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