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身份》动作精彩 邹兆龙无打戏

2013年10月26日10:46  新浪娱乐 微博
《特殊身份》邹兆龙 《特殊身份》邹兆龙

  新浪娱乐讯 由霍耀良导演,甄子丹[微博]监制并联合景甜[微博]、安志杰[微博]等影星打造的动作巨制《特殊身份》,正在火热上映。这是甄子丹时隔6年再次回归最擅长的时装动作片。除了甄子丹之外,该片还力邀到著名功夫明星邹兆龙[微博]的加盟,让动作再度升级。

  在近100分钟的时间里,主演甄子丹不断向各路高手发起挑战,可谓贡献了数场精彩肉搏战。战斗场馆包括麻将馆、火锅店、高速公路等等,让“甄功夫”再次淋漓尽致的得到发挥。尽管拳拳到肉的甄功夫叫人看的过瘾,就连本不会打的景甜都俨然变成了身手了得的打女。

  对于著名功夫影星邹兆龙,片中并未安排打斗的戏份。以一副土豪黑老大做派出场的邹兆龙,唯一的一次出手则安排给了没啥反击之力的景甜,且三下五除二就完成了整场戏。在角色设定上,邹兆龙出演的长毛雄,心狠手辣,心机颇深。作为一个最高级别的大佬,观众本以为在甄子丹与安志杰的对决之后,影片会将最激烈的最重场的打戏安排给甄子丹与邹兆龙的对决,结果显然是大失所望。

  不少观众表示,虽然邹兆龙演的长毛雄可圈可点,让人印象深刻。但是作为跟一代功夫巨星一起成长起来的观众,还是更希望看到他的功夫。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