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锋战警》再现PTU 老戏骨阵容有升级

2013年10月29日09:42  新浪娱乐 微博
任达华 任达华
邵美琪 邵美琪

  新浪娱乐讯 由香港警匪片老牌导演罗守耀[微博]执导,任达华[微博]、林雪[微博]、邵美琪[微博]、李璨琛[微博]等香港全戏骨阵容出演的警匪片《冲锋战警》即将于11月1日登陆国内大银幕,日前片方曝光一组任达华、邵美琪、林雪“三搭档”版黑白剧照,相比《PTU》中的警察角色,他们三人在《冲锋战警》中均有突破,在让港片迷回味的同时也增加了惊喜。

  《PTU》造就三人成就十年后再聚首续写传奇

  2003年,杜琪峰执导的电影《PTU》横空出世,在香港上映后获得轰动效应,票房口碑赚足的同时,也获得诸多国际奖项青睐,任达华凭该片首夺2004年第九届金紫荆奖“最佳男主角”,打破与奖无缘的宿命,同时获得香港金像奖提名;邵美琪则获得香港电影金紫荆奖的最佳女配角奖;林雪也获得第29届香港电影金紫荆奖最佳男配角奖、第40届台湾金马奖最佳男配角提名,一部电影成就了三个人事业小高潮。

  十年后,2013年11月1日,观众将在《冲锋战警》中再度看到这组最强电影搭档,此次三人仍然饰演警察,并且是工作上的好搭档,有着“续写传奇的节奏”。

  三搭档齐力挑战自我

  曾经留给观众深刻的印象的《PTU》中,任达华、邵美琪、林雪的戏份中动作戏份额很少,但是在《冲锋战警》中,三人可使实打实搏命出演,更加卖力的升级表现也让本片在一开始即被影迷看好。

  据了解,任达华虽然出演的警察角色不少,但是他本身并不是动作演员,稍微有些难度的对打戏都需要下一番功夫,此次在《冲锋战警》中,任达华为了挑战戏中诸多与歹徒近身肉搏的戏份,特意去练习了柔道,抱怨每天痛得骨头都要裂开了。他另一个搏命点即时导演要求的跳楼戏,近日曝光了一组他舍命从八楼跳六楼的现场图,图片一出即在网络上引起观众,网友直呼“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在《冲锋战警》中饰演任达华上司的邵美琪可谓十足“女汉子”,在办公室中干练女强人范儿,举手投足间散发出强大气场,在与歹徒激战中拿着剧组最重的散弹枪,英姿飒爽巾帼不让须眉,据了解片中的道具枪战均为真枪,重量上不打折扣,让身体瘦弱的邵美琪也叫苦不迭。

  林雪是任达华在《冲锋战警》中的好搭档,因为身宽体胖经常受到任达华的调侃,虽然他也饰演过不少警察,但也几乎都是用枪制服歹徒,打斗戏很少。此次在《冲锋战警》中,林雪被导演安排与一美女近身肉搏,本以为艳福不浅,但是林雪透露:“郑莉萨(美女歹徒)是香港抢包山比赛的‘包山后’,身手自不用说,但是她不是专业演员,出手都是真打,我拍这场戏可被打惨了。”

  《冲锋战警》已确定11月1日登陆内地影院,届时观众将享受到一场铁骨柔情的港式警匪片盛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