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拼北京》上映 赵柯演绎都市灰姑娘

2013年10月29日14:29  新浪娱乐 微博
赵柯《爱拼北京》演绎都市灰姑娘 赵柯《爱拼北京》演绎都市灰姑娘

  新浪娱乐讯 电影《爱拼北京》讲述了几位北漂年轻人,在北京的“拼房”“拼车”“拼搏”的生活,该片今天(10月29日)在全国上映。这部由贾乃亮[微博]、赵柯[微博]、季晨等领衔主演的都市轻喜剧,展现了当代年轻人对于人生、事业、爱情的全新认识,也表现了当代年轻人的拼搏进取精神。女星赵柯返璞归真,塑造了一个都市灰姑娘的新形象。

  此次在电影《爱拼北京》中,赵柯又饰演全新角色,大胆挑战自己,倾情扮演都市灰姑娘,成为本影片的一大亮点。赵柯在《爱拼北京》中饰演女白领李晓雯,她热情外向、本性善良,做事却大大咧咧,粗枝大叶,经常犯迷糊,在工作中因为思想简单,也免不了被同事和上司“欺负”。也正是因为她善良和简单的性格,在充满压力的“北拼”生活中,工作和爱情上都有了不小的收获。

  赵柯2005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班。这个班又是电影学院的一个实实在在的明星班:王珞丹[微博]、黄圣依[微博]、贾乃亮、姚星彤[微博]、季晨、郑罗茜[微博]、边潇潇等。赵柯则因出演著名导演高希希[微博]力作《新三国》中的小乔,而被观众熟悉和喜爱。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