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华谊兄弟启动电影公益书吧免费取阅

2013年11月04日18:14  新浪娱乐 微博
华谊电影书吧 华谊电影书吧

  新浪娱乐讯 为倡导全民阅读氛围,丰富市民文化生活,切实让惠于民,11月1日起,华谊兄弟湖北公司在武汉区域启动电影公益书吧项目,市民可在华谊兄弟武汉光谷天地影院公益书吧免费取阅书籍。

  据介绍,电影公益书吧是由华谊兄弟影院[微博]发起的书籍分享平台——所有藏书都来自书友捐赠,借阅也完全免费。为了吸引更多的市民参与到此次活动,传递公益理念,影院现场为捐书顾客赠送一张拍立得照片,并统一将捐书人作为筹建书吧的一份子,装裱在书吧灯箱内。本月,市民每捐赠一本闲置书籍给电影公益书吧,即可获赠电影优惠券一张,凭此优惠券可在华谊兄弟武汉光谷天地影院享受20元通看2D/3D电影(含DMAX影厅)。

  “在贺岁档大片来临之际,电影票价普遍回高,花20元通看2D/3D电影在武汉属最低价。由此产生的票价差额部分,将由华谊兄弟影院承担补贴。”活动主办方华谊兄弟武汉光谷天地影院负责人表示,华谊兄弟影院一直以来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今年7月华谊兄弟武汉影院成功举行第一期暑期夏令营公益活动,吸引了周边大量学生家长带孩子来参加,既锻炼了孩子的生活独立性,也教育了孩子好的生活是需要辛苦的付出才能得到的,暑期夏令营活动也得到了孩子家长的高度认可,并允诺明年还会带孩子参加,也希望此次的公益书吧有更多的顾客参与,共建一个美好文化平台。

  为更好地服务于武汉市民,华谊兄弟影院为公益书吧项目启动多种互动方式,有捐赠图书意愿的市民可致电027-51779999咨询,或者在新浪微博 @华谊兄弟武汉影院 ,也可以添加微信账号HBC-GG与影院取得联系。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