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任攻略》韩庚姚星彤演搞笑风床戏

2013年11月12日10:05  天天新报
《前任攻略》发布会 《前任攻略》发布会

  由青年导演田羽生执导,韩庚、姚星彤、郑恺主演的《前任攻略》赶在昨天“光棍节”举办发布会,不过锁定的却是明年情人节档。这部主打都市青年爱情喜剧的影片充满了青春活力,几位主演昨天在发布会上更是将年轻人无所顾忌、活泼搞怪的姿态展现得淋漓尽致。

  作为华谊2014年H计划的爱情力作,电影《前任攻略》由新锐导演田羽生执导。韩庚、姚星彤、郑恺等新锐演员共同加盟,上演了一场贴近都市青年生活的高智爱情喜剧,提前锁定2014年情人节档上映。电影讲述了韩庚饰演的“孟云”和姚星彤饰演的“夏露”在彼此前任的婚礼上激情邂逅,很快陷入爱河。

  制片人王中磊表示,在看《前任攻略》剧本时从头笑到尾,一些搞笑台词会成为经典流行起来。发布会上公布的预告片中不难看出《前任攻略》的搞笑功力,韩庚饰演的“孟云”和姚星彤饰演的“夏露”更将亲热戏和床戏演出了搞笑风格。

  当红小生郑恺在《前任攻略》中饰演“余飞”,与韩庚是一对“死党”,在“现任保卫战”中,担当韩庚的“军师”,帮韩庚周旋各位“前任”,最后却拐走了姚星彤的闺蜜。制片人王中磊说道:“生活中自己也有郑恺这样的好朋友,他们是生活的润滑剂,甚至有时候我都有些妒忌他们。”郑恺不仅是男生的死党,也是女生的男闺蜜,被主持人封为“最佳拍档”。 新报记者 吴轶凡 文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