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任攻略》韩庚:关于前任我很诚实

2013年11月12日10:49  新京报
韩庚、姚星彤、王丽坤、郑恺(左起)出席昨日活动。 新京报记者 郭延冰 摄 韩庚、姚星彤、王丽坤、郑恺(左起)出席昨日活动。 新京报记者 郭延冰 摄

  新京报讯 (首席记者孙琳琳)电影《前任攻略》昨日在京举行前导海报及首支预告片发布会,制片人王中磊[微博]及导演田羽生[微博]携主演韩庚[微博]、姚星彤[微博]、郑恺[微博]、王丽坤[微博]出席,宣布影片定档明年2月14日情人节上映。首尝喜剧表演的韩庚在片中饰演一个周旋于“现任”和多个“前任”之间的“坏男人”,不过韩庚表示现实生活中自己是一个诚实的男人,“如果遇到‘前任’,我会向‘现任’坦白。”

  在此次发布的首款预告片中,韩庚扮演的孟云拥有各色前任,包括性感名媛、琼瑶少女,甚至醉倒在韩庚家的豪放夜店大妞等。饰演韩庚铁哥儿们的郑恺一语道尽孟云情路:“泡妞无外乎两种情况,要么走心,要么走肾。”据韩庚透露,片中自己饰演的角色外表看起来非常正直,实则满肚子坏水,“比如怎么去泡妞,如何安抚前任,我都是幕后主谋。”而郑恺则透露自己饰演的余飞是个“口High型”,“光说不练,表面看起来花心,妇女之友,其实挺专情。”此外,两位女主角也都个性鲜明,姚星彤饰演的夏露是个“喵星女”,极尽卖萌撒娇之能事,而王丽坤饰演的罗茜则是一个“全优御姐”。

(责编: Zane)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