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神海俪加盟电影《201413》G奶惊艳全场

2013年11月16日13:18  新浪娱乐 微博
乳神海俪加盟电影《201413》 乳神海俪加盟电影《201413》
乳神海俪变脸照 乳神海俪变脸照

  新浪娱乐讯 电影《201413》近日在广西南宁正式杀青,该片讲述了三对不同年代的情侣在现实中的情感挣扎,由李维嘉、杜海涛、程媛媛等担纲主演,被称为中南第一美胸皇后的演员海俪也受邀倾情客串,成为该片最大亮点。该片是热映电影《201314》的姊妹篇,表现了“爱你一世一生”的唯美主题,并用时尚青春的表现手法分别诠释了70、80、90三个不同年代的人们对爱情的观念。

  有着乳神之称的演员海俪亲情加盟,在片中饰演一位时尚性感的美女,造型性感时尚,台词犀利,成为片场最大亮点。原本常规的媒体探班也因她的加盟成为了各路媒体追逐的对象。海俪原名曹俪,是国内少有的女性变脸演员,有着110CM的傲人上围,被称为中南第一美胸皇后。曹俪因有着傲人的胸围和大量舞台经验,片约不断,却选择成为了一个幕后制作人并自己成立影视公司,曾与广西电影制片厂合作拍摄多部数字电影。而其在《201413》片场却意外的对媒体表示将从幕后转向台前,并同时筹备微电影《我没疯》和数字电影《英雄母亲》。

  《201314》曾于2013年1月4日登陆各大院线,上映一日便成为同档票房的一剂猛药,成功将千万票房收入囊中。此次姊妹篇《201413》由于性感女星海俪的加盟未播先火,很多曾经的票友表示想一睹当年的川剧演员如何变身银幕艺人,一睹海俪的蜕变之路。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