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区》曝终极海报 徐峥黄渤斗狠互虐

2013年11月17日23:20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徐峥[微博]、余男、黄渤[微博]和多布杰领衔主演的宁浩最新作品《无人区》将于2013年12月3日公映。片方日前发布影片终极版海报,主打黑色质感风格,四大主演也悉数登场。徐峥满脸“衰”样,黄渤痞气逼人,多布杰面带凶狠,余男则是“谜一样的女子”。据悉,小陶虹[微博]也客串出演了本片。

  终极海报主打黑色质感风

  电影《无人区》日前发布终极版海报,徐峥、余男、黄渤、多布杰等四大主演悉数登场,海报的黑色金属质感十分显眼。横版海报上,一条公路在苍凉的戈壁中绵延至远方,一辆汽车驶向未知的前程,角色海报上每位主演的表情都各不相同,都显示出浓重的悬念感。徐峥满脸“衰”样,暗示出他在西部所遭遇的种种“虐待”,而黄渤则痞气十足的举枪瞄准镜头,杀气呼之欲出。多布杰在片中饰演神秘的终极反派BOSS,表情凶狠,暗含杀机。余男的身份是一名戈壁舞女,正邪不明,她的烫卷发和大耳环是无人区之中唯一的“时尚”元素。

  在海报上的演员信息中还可以看到,除了几位主演之外,演员小陶虹也客串出演了《无人区》。不过,据悉小陶虹在本片中的戏份与老公徐峥却并无交集,反倒是与片中唯一的女主角余男有不少互动演出。

  徐峥黄渤奉献颠覆表演

  《无人区》是宁浩导演与徐峥、黄渤三人四度联手的作品,该片讲述了徐峥饰演的律师潘肖在西部打赢了官司,原本打算风光返京,不料在开车经过西部无人区时,遭遇杀手黄渤、反派BOSS多布杰以及各色人等,令这趟旅途变得凶险异常。

  在拍摄《无人区》之前,黄渤与徐峥都在新疆进行了两个月的体验生活训练,徐峥每天跟着律师去打官司,黄渤则跟着当地的几个大哥去混,磨练出了角色的质感。为了《无人区》,主演们都吃了不少苦头,也付出了颠覆性的表演。徐峥坦言,《无人区》在这个时候出现,“让中国电影显得更完整一些,好像还补上了一根肋骨似的。”宁浩导演也表示,对他来说,即将上映的《无人区》是一个新的、完整的、自己要做的电影。(TG/文)

(责编: 鹿角)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