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目击》万象获三项奖 郭富城夺影帝

2013年11月19日15:44  新浪娱乐 微博
《全民目击》海报 《全民目击》海报
《全民目击》郭富城 《全民目击》郭富城

  新浪娱乐讯 第五届英国万像国际华语电影节昨晚(11月18日)于伦敦正式闭幕。在为期七天、多达二十几部影片的连续展映结束后,电影节今天于闭幕上隆重颁发了各大“最佳”奖项。其中,银润传媒年度力作、亦是本届电影节闭幕影片的《全民目击》最终斩获了“最佳影片”、"最佳男演员"、“最佳青年导演“等三大重要奖项,郭富城[微博]也因此成功摘得影帝桂冠。

  夺魁众望所归

  万像在其创办后的第五个年头迎来了最为强大的入围阵容。23部竞赛影片中,格外抢眼的不仅包括《北京遇上西雅图》、赵薇[微博]导演处女作《致青春》,还有郭富城、孙红雷[微博]、余男倾力打造的电影《全民目击》。不过据了解,虽然三部影片类型题材不一,综合实力看似不分千秋,但由于此前在国内上映时持续的好口碑,《全民目击》在万像也一直是夺魁热门。

  虽然没有如其它影片一般在电影节期间多场连映,但《全民目击》作为闭幕影片的压轴亮相,不仅收获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因为万像而汇聚一堂,或本土、或远道而来的国际影人也都纷纷对该片给予了高度赞赏。其最终于颁奖礼上顺利摘得“最佳影片”则来的更像是众望所归,而毫无悬念了。在登台领奖时,银润传媒总裁陈向荣表示,《全民目击》曾在九月感动了全国许多观众,如此有诚意、有普世价值观的作品,也定是能感动世界的。

  郭富城力压劲敌再夺影帝

  郭富城因在《全民目击》中饰演一名正义到“一根筋”的检察官最终成功摘得“最佳男演员”桂冠。这虽然不是他第一次荣登宝座,但却是第一次在国外拿影帝大奖。作为全场唯一有粉丝灯牌助阵的明星,郭富城“将最好的一面奉献给观众,这十年花了很多精力努力做个好演员”的感言迎来现场观众的热烈反响。(TG/文)

(责编: 素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