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佩吉续演《碟中谍5》高科技特工

2013年11月21日16:23  天天新报
西蒙·佩吉续演《碟中谍5》 西蒙·佩吉续演《碟中谍5》

  除汤姆·克鲁斯确定回归,《碟中谍5》片方日前宣布了该片其他几位主创人选,其中导演确定由克里斯托弗·麦考利担任,在前作中有亮眼表现的西蒙·佩吉(上图)也将重返工作岗位继续饰演高科技特工班吉。

  在《碟中谍4》中,西蒙·佩吉扮演了一位擅长计算机黑客技术,同时是一位科技达人的特工班吉,阿汤哥用来爬迪拜塔的“蜘蛛人手套”就出自他手。他的搞笑冷幽默表演还为这部节奏紧张的影片增加不少亮点。西蒙·佩吉日前在接受MTV采访时也确认了自己将继续出演《碟中谍5》的消息。

  导演方面,《碟中谍》系列继续贯彻每一集换一个导演的传统,此次邀请到了曾与阿汤哥在《侠探杰克》中有过合作的克里斯托弗·麦考利。影片将于2015年圣诞档上映,与《星球大战7》和真人版《魔兽世界》抢滩登陆。○王兴王

(责编: 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