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青霞红裙牵李安走红毯 拒绝复出影坛

2013年11月24日12:41  新浪娱乐 微博
李安携林青霞走金马星光大道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除颁奖礼受瞩目外,星光大道也是明星的“战场”,今年金马重量级巨星云集,红地毯算是历年来最具看点。来自台湾的林青霞[微博]与李安携手走进红地毯,林青霞身上的珠宝价值上亿台币,尽见贵气。红地毯司仪黄子佼[微博]问到如果徐克、琼瑶等找她拍戏,何时才会复出?林青霞即回绝说:“我觉得在电影院看徐克、琼瑶或李安等人的戏比较舒服、愉快!”

  名导吴宇森日前在上海赶拍电影《太平轮》不慎跌倒,虽然脸上多处贴上胶布,但他与太太仍坚持出席金马,他说:“李安亲自找我来,我也答应了,这是对李安的承诺和尊重。”吴导坦言有回家的感觉,在这次50周年的日子见到不少好朋友,也碰到不少自己从小已崇拜的偶像。资深影后凌波、归亚蕾[微博]等历届影后也盛装赴会。

  刘嘉玲[微博]用手势支持梁朝伟[微博]

  王家卫率领章子怡[微博]、梁朝伟等《一代宗师》团队到场,梁朝伟更牵着穿戴上亿台币珠宝的老婆刘嘉玲入场。黄子佼问刘嘉玲看好谁得影帝,刘嘉玲说:“没得比啊!”之后就用手势比旁边的梁朝伟,以示支持。

  刘德华、郭富城[微博]也以历届影帝身份亮相,早前有传刘德华太太再度怀孕,刘德华被问到现在开工可是更想回家?他笑着说:“时间有点赶!”成龙[微博]则是带着成家班走红毯,并表示,这是抱着参与的心情,因为他拍了50多部片,有如和金马同步长大。

  金马大使张曼玉压轴走红地毯,穿上蓝色蕾丝洋装的她露出香肩,不时向歌迷和记者挥手致意。问她如何保持身形?张曼玉称没有特别戒口,更自嘲道“我可能过几年就没有(身材)!”(苗菲)

(责编: 由纪)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