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康永宣布不再主持金马:很早就决定了

2013年11月25日00:28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第50届金马奖颁奖典礼23日顺利风光落幕,最大功臣之一非主持人蔡康永[微博]莫属。不过,原本婉拒主持邀约的蔡康永,这回看在金马50面子上第7度挑大梁,24日透过经纪人赖盛芳表示,“以后不会再接金马奖了。”赖说,“之前其实就已经说不接,以他的个性,做过很多遍了,没有想要再做的意思。”

  本届邀请历届帝后回娘家,场面浩大堪称金马之最。蔡康永不仅熟知影界历史,将今昔电影精华细腻串连,与A咖巨星互相调侃,不失幽默,几乎“零负评”的主持表现,外界赞他:“节奏掌握流畅,稳重,一支独秀。”虽然询问影帝后星座桥段挨轰冷场,不过整体表现。观众还是给予超高评价。

  尽管外界正评多过负,蔡康永心情不受影响,赖盛芳说:“他现在就是希望好好休息,因为已经忙了一阵子。没想什么事,工作做完了,现在就好好的想下个工作。”经纪人转达蔡康永拒再接棒的坚决心意,他说:“当初本来就婉拒,是因为50年,各知名人士,包含李安这么忙的大导演都特地返台共襄盛举,所以后来才答应,之后该让新人试试。”

  至于今年星光大道黄子佼[微博]与杨千霈组合,更是被夸“知性、得体”,黄谦虚表示,“适逢金马50,外界给了我们更多宽容,感谢团队努力,让一切水到渠成。”但金马奖事前准备工作繁复,直到典礼前一天流程都尚未确定,让黄除了熟记资料,还得担心一切突发状况,如今功成圆满,他说:“不会再接了,已有足够回忆,真的死太多细胞。”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