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旭亮相《野草莓》首映 为恩师捧场

2013年11月28日13:49  新浪娱乐 微博
殷旭特地为恩师作品站台 殷旭特地为恩师作品站台
殷旭为恩师新作捧场,在背景板签名 殷旭为恩师新作捧场,在背景板签名
殷旭与恩师陈兵 殷旭与恩师陈兵
殷旭接受媒体采访 殷旭接受媒体采访

  新浪娱乐讯 11月27日下午,由北京电影学院教授陈兵[微博]执导的电影《野草莓》举行首映礼,红毯仪式上星光熠熠,导演陈兵的爱徒、知名女演员殷旭盛装出席前来为恩师捧场。

  殷旭亮相红毯靓丽时尚再加上章家大嫂的身份颇为引人注目。殷旭在今年暑期热播的古装大戏《唐朝好男人》中挑大梁饰演女主角“兰陵公主”,收获业内好评、颇 受影迷喜爱,在正在热拍的3D动作大片《连环斗》中,她所饰演的女主角“戴慧”更是影片中最大亮点之一。此番特地赶来为恩师站台的殷旭身着一袭黑色裹身皮 裙,越发衬托身材窈窕,显得高贵典雅、落落大方,并接受媒体采访为影片送上祝福。入场后,殷旭低调落座,观影时更是专心致志。

  据悉,陈兵在电影学院任教多年,且曾任电影学院表演系2000级本科主任教师兼班主任,殷旭、关悦[微博]、董璇[微博]均是陈兵的爱徒,曾参演陈兵的电视剧《银色年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