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荣否认表白蔡依林 王姬与赵雅芝攀亲

2013年11月29日23:3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11月29日下午,改编自同名经典韩剧的影片《对不起,我爱你》,在北京举行主题为“十年-为爱告白”的发布会,导演杨子携锦荣、温心、王姬[微博]、黄恺杰、林芮西等主演出席。锦荣自曝十分害羞,没向女友蔡依林[微博]表白过,但谈恋爱可以接受年龄差距。而赵雅芝[微博]之子黄恺杰,被曝拍激情戏时紧张到腰抖。有意思的是,在媒体的撮合下,王姬现场约黄恺杰与女儿私聊,大有与赵雅芝攀亲的架势。

  锦荣谈恋爱能接受年龄差 否认向蔡依林表白过

  当日发布会的主题为“十年-为爱表白”,谈及“表白”话题,锦荣显得格外腼腆,他笑言自己上高中时全班都是男生,所以18岁之后才有追女生的经历。不过,他自认是害羞之人,对于自己来说,向女孩子表白已是最疯狂的事。那么向女友蔡依林表白是怎样的情境呢?谁知,锦荣来了句“没表白过”。那是蔡依林主动向你表白的喽?媒体继续追问,“不告诉你”,锦荣有点调皮又有点得意,将感情问题一笑带过。不过,他坦言谈恋爱能接受年龄的差距。

  片中,锦荣和温心的爱情十分催泪。而为了演出患难情侣的感觉,温心自曝会强迫自己爱上锦荣,甚至会把对方的照片存在手机里,“要让自己很爱很爱他才行。”温心坦言,生活中的自己就像片中的恩彩一样,只要爱上了就愿意付出一切,甚至是生命,所以自己不敢“轻易爱”。

  王姬与赵雅芝攀亲家 黄恺杰拍激情戏紧张腰抖

  片中,王姬扮演一位妈妈。与众多80甚至90后在一起拍戏,王姬自信心态很年轻,跟年轻人自己挺能聊的,没觉得有什么不一样。看到自己十年前的照片,王姬认为最大的变化是现在丰满了一点,言外之意容颜未变,她还高呼出“美丽是一种责任”的宣言。现场,有媒体问王姬有否想过把女儿介绍给年龄相仿的黄恺杰,她当场拉拢起未来“女婿”,“要不然咱私下聊聊?”大有与赵雅芝攀亲家的架势。

  顶着“星二代”的光环,赵雅芝的儿子黄恺杰逐渐踏足演艺圈,片中他还贡献了自己的荧幕激情戏首秀。搭档林芮西回忆:“当时我刚进组,拍第一场戏就被拉到床边,旁边放着黑丝睡衣,我和黄恺杰就这么认识了一下,然后被拉到床上拍激情戏,我还要强吻他,但发现他比我还紧张,他的腰都在抖。”谈及于此黄恺杰显得有些害羞。当被问及向来家教甚严的妈妈赵雅芝会否怪罪时,他表示妈妈完全理解,并支持自己在演员道路上的选择。(陈家堃/文 郑福德/图 陈植/视频)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