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区》深圳首映 宁浩调侃是西游记

2013年12月03日22:5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无人区》终极海报 《无人区》终极海报
《无人区》终极海报 《无人区》终极海报
打分插件:[21800][movie]无人区

  新浪娱乐讯 宁浩最新电影作品《无人区》12月3日正式起片,导演宁浩携主演徐峥、黄渤移师深圳出席首映,宁浩调侃《无人区》很像《西游记》,“大师兄二师弟都在,还有白骨精余男。”《无人区》12月3日起公映,影片首日排片占比高达32%以上,高居同档期第一,新浪网的影视打分为8.2分。

  宁浩:《无人区》不是喜剧 曾想邀刘德华合作

  宁浩透露,自己很喜欢看西部片,但《无人区》不仅仅是西部片,更像是一个杂糅的类型。“《无人区》虽然不是一部喜剧,但还是有黑色幽默的元素。”最早徐峥的角色是想找刘德华,宁浩坦言一直想跟刘德华合作,但当年因为刘德华的档期太忙,合作的意愿没能在《无人区》里达成。宁浩透露,一直在寻找适合两人合作的题材,也会去支持刘德华的新片《风暴》。

  《无人区》处女座扎堆 徐峥调侃成待宰“白羊”

  被记者问到体重问题时,徐峥笑称现在是自己的“巅峰”时期。“当时美术、造型想给大家一个很不一样的感觉,争取让大家认不出来,结果隔了四年再看,好像真的认不出来了。我想告诉大家,真的是我演的。”徐峥调侃道。宁浩也笑言,《无人区》很像《西游记》,“大师兄二师弟都在,还有白骨精余男。”

  导演宁浩和主演黄渤、余男都是处女座,宁浩和黄渤更是同月同日生,徐峥成了唯一的白羊座,他也笑言自己是一只掉在处女座堆儿里待宰的羔羊。而当被问及更喜欢跟《斗牛》的导演管虎还是跟宁浩合作,黄渤笑言,当然是宁浩,“反正管虎今天也没来。”徐峥调侃道:“你忘记了你还拍过《泰囧》吗?”

  《无人区》强势开局

  《无人区》12月3日起已经在全国各大城市同步公映,影片首日排片占比高达32%以上,计入首映场首日全国排映约2.6万场,高居同档期第一,遥遥领先于其他对手。《无人区》上映后在新浪网的影视打分为8.2分。《无人区》被不少热心网友誉为“2013年华语电影最高期待”,而观看过的网友们也都表示,《无人区》无疑是宁浩迄今为止最好的个人作品,的确不负四年的期待。有网友说,等着看《无人区》从大一等到大学毕业,也有网友从职场菜鸟等到公司中层,还有网友调侃,“《无人区》是唯一一部等到孩子都有了的电影。”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