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盘》贺岁上映 徐氏导演家族再添新丁

2013年12月06日14:41  新浪娱乐 微博
唐爱国失控表情夸张 唐爱国失控表情夸张
二人在预谋 二人在预谋

  新浪娱乐讯 凭借热播栏目《剧来风》为观众熟知的青年导演徐志强,将推出其首部大银幕作品《U盘》,影片已经定于2014年大年初一全国公映。

  据了解,该影片通过一只U盘在几个人手中的传递,用光影魔术将社会各阶层人物的生活态度及精神世界进行了荒诞演义,表现了复杂的社会矛盾,具有很强的现实意义和观赏性。徐志强导演对记者表示,影片延续了《剧来风》一贯的特点,剧情火爆、台词爆笑、故事逻辑严密但剧情反转出人意料,有望塑造新时期的“黑色幽默喜剧”经典。

  该片虽未上映,但在济南、北京的提前观影活动已经博得满堂笑果,178次精准的实录笑声统计,让片方信心倍增。据悉,电影《U盘》已经在电视、网络、新媒体等渠道公开招募将在青岛、烟台、潍坊、淄博、济南5个城市的看片观众。徐志强导演在接受采访中表示,“从《剧来风》开始,我们的团队就坚持为观众制造笑弹、传递快乐的创作理念。十年来,在电视领域我们不断摸索,把充满思辨色彩的人文关怀注入到喜剧形式的作品中,此次电影《U盘》传承了我们团队的理念,在经验上又有了全新突破。”

  中国电影市场人才荟萃,优秀的电影导演如过江之鲫,徐氏导演家族便是其中一支重要的力量,最为观众所熟知的包括了徐克、徐峥[微博]、徐静蕾等等。而此次推出大银幕电影,也预示着徐志强完成了由电视人到电影导演的华丽转身,十年蛰伏、一朝破冰。提及观影活动之后一些网友对于“徐氏导演家族将添一员猛将”的互动评论,徐志强导演很是淡定,谦虚地回应,“观众过于厚爱,我深感幸运。在电视领域我是非常自信的,《剧来风》、《么都馆》等栏目深得观众喜爱是对我最大的肯定。在电影领域,我完全还是新人,只能用更专业的态度、敬业的精神和激情的能量在今后认真对待每一部作品。我的电影导演梦存在已久,十年做喜剧栏目的沉淀,尤其想在喜剧类型电影上能有新的贡献,但才刚刚迈开追梦电影的步伐,还要请业内前辈多指教,观众多包容鼓励。”

  从徐克到徐峥再到徐志强,可以看出中国电影导演,既有着不同的成长境遇及导演风格,又有着相同的艰辛历程和电影梦想,相信徐氏导演家族必将为中国电影观众奉献出更多更好看的精彩作品。

  值得一提的是,电影《U盘》还做到了明星荟萃、大咖云集,老艺术家与影视新秀通力合作:有全国著名笑星、表演艺术家唐爱国,《康熙来了》常客、台湾综艺大哥大白云,在宁浩作品中有着上乘表演的女谐星董丽范,男女主角则由青年影视新秀杨珑、肖雨雨担纲。德艺双馨的老艺术家与洋溢着青春气息的年轻后辈在影片中联袂献艺,碰撞出新意十足、更富激情的火花。同时,影片出品方山东龙视天下传媒集团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旗下多名当红主持人倾力加盟、组团搞笑,辛凯、阿速、婷婷、杨蕊[微博]、东辰、中文、王虎在影片中献上了精彩演出,他们在银幕中的惊艳亮相,必将让忠实的电视观众大呼惊喜。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