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恺分享拍片花絮 爆料冯导“呼风唤雨”

2013年12月09日11:22  新浪娱乐 微博
“冯男郎”郑恺 “冯男郎”郑恺
郑恺 郑恺
郑恺示范街拍 郑恺示范街拍

  新浪娱乐讯 日前,冯小刚贺岁片《私人订制》男主演郑恺做客《最佳现场》接受专访,分享拍摄花絮,爆料冯导片场“呼风唤雨”趣事。

  郑恺爆料冯导“呼风唤雨” 《私人订制》苏州“等雨来”

  《私人订制》中,葛优、白百何、李小璐、郑恺将组成“忽悠小分队”“到处坑爹”。据悉,该片辗转三亚、苏州、海拉尔等地拍摄,从南向北,跨越大半个中国。据郑恺透露,在苏州拍摄下雨戏时,天气预报中的小雨迟迟未到,剧组拍摄进度因此受到了影响。冯小刚导演致电当地气象局询问天气,颇有“呼风唤雨”的气势。当得知这块儿迟到的云彩还有几个小时才能抵达拍摄现场后,全组人便开始喝茶聊天“等雨来”,最后大雨如期而至,这才顺利完成了拍摄任务。

  郑恺分享《私人订制》花絮 葛大爷最容易忘词儿

  郑恺此次在《私人订制》中饰演的角色叫“马青”,对于第一次出演冯氏喜剧,郑恺坦言,压力不言而喻,之前很少反复地阅读剧本,《私人订制》这次确实读了很多次,“有一次我们收工后,冯导跟我们说要回去好好背剧本,明天不要忘词,我回到房间就背背背,第二天实拍时,我和小璐、百合词儿都不多,就葛优老师词儿多,容易忘。小刚导演也很耐心地说,优子,再来。”

  据悉,《私人订制》将于12月19日全国公映。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