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立成华谊第9大股东 3天浮盈1600万

张国立(资料图片)张国立(资料图片)

  在年底贺岁档来临之前,张国立[微博]迅速出手,成为华谊兄弟[微博]的第九大流通股股东。而且,刚刚当上大股东3个交易日,张国立的账面浮盈便接近1600万元。

  10日,华谊兄弟公告称,截至12月5日,张国立控股的弘立星恒公司已经将浙江华谊支付的股权转让款1.52亿元全部在二级市场上购买华谊兄弟股票,并且同意将该股票锁定三年。

  今年9月,华谊兄弟现金收购张国立公司70%股权,但被收购方会同时拿出1.52亿元,购买华谊实际控制人王忠军和王忠磊持有的股票。但最终华谊更改了购买方式,改为张国立在三个月内从二级市场购买。根据公告,张国立控股的南京弘立星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此次购买了华谊兄弟532.44万股,也就是说,张国立的持股成本为28.55元/股。而在张国立公司顺利成为华谊兄弟的大股东后,华谊兄弟本周更是利好不断。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