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假妻》何炅耍狠饰悍匪 刀疤照曝光

2013年12月12日15:13  新浪娱乐 微博
何炅持枪造型 何炅持枪造型
何炅刀疤造型 何炅刀疤造型

  新浪娱乐讯 由刘镇伟[微博]执导,徐若瑄、何炅[微博]、王学兵[微博]、蒋梦婕[微博]联合主演的爱情推理喜剧《完美假妻168》,将于2014年1月17日全国公映。近日,片方曝光了一组何炅的最新剧照。作为片中挑大梁的第一男主演,何老师不仅跨尺度首次饰演“大反派”,更是颠覆形象以刀疤脸出镜,手握枪大声咆哮,这也与之前何老师和蔼可亲、沉稳的性格形成极大反差,赚足了影迷的眼球。

  “枪在手,跟我走!”

  片中,何炅饰演一名“绑匪”,在剧中更是有一群“杀手”、“强盗”等行家朋友,何老师作为一名“专业”的绑匪拿起枪凶相毕露,打劫绑架有模有样,夸张的表情让人浮想联翩,似乎霸气的咆哮“枪在手,跟我走”,而作为剧中被威胁的徐若瑄如何应对“道上”的行家,如何“见招拆招”也成为了该片的一大亮点。

  “炅”匪遇上喜剧大师联袂奉献高智商幽默

  《完美假妻168》讲述在168小时里发生的惊心动魄而笑料百出的故事,“喜剧大师”刘镇伟导演此番也大胆启用内地综艺天王何炅,经典的“刘氏”喜剧搭配何炅优势语言幽默势必碰撞出更加令人期待的高智商幽默。将会带来怎么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