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任》曝片场照 韩庚姚星彤浪漫婚礼

2013年12月12日18:0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由田羽生[微博]执导的《前任攻略》,集结了韩庚[微博]、姚星彤[微博]、郑恺[微博]、王丽坤[微博]等新锐演员共同加盟,上演一场接地气的都市青年爆笑爱情故事,将于2014年1月31日大年初一上映。日前,影片曝光一组片场花絮照,不仅有“青春忍不住天团”成员在拍摄期间面对镜头的各种搞怪表情,还包括韩庚与姚星彤的甜蜜扯证现场和浪漫婚礼现场。同时,第二支“毒舌攻略--测试罩杯的正确方法”也随之发布。

  “毒舌攻略”第二发 测试罩杯的正确方法

  “毒舌攻略”第二发“测量罩杯的正确方法”尽管不着重用话语表现,毒舌等级却更上一层。在这支视频中,韩庚被铁哥们儿科普了一个一边驾驶一边感受罩杯的奇葩方式,一开始表示对其不齿,在随后的镜头里却出现韩庚独自驾驶时默默地试了一下这个方法,并且脸上露出满足的表情。从这个片花中能看到韩庚将这个角色“贱兮兮”的一面表露无遗,喜剧感浑然天成。

  作为韩庚首部担当第一主角的大银幕作品,为表演到位豁得出去玩得开来,虽然初次参演喜剧,韩庚却充分展现了自己的喜剧天赋。

  韩庚姚星彤花絮照曝光 自封“青春忍不住天团”

  早在影片拍摄期间,几位主演一边在影片里与前任们斗智斗勇抖出笑料无数,一边在影片外抱作一团自封“青春忍不住天团”。由韩庚担任团长、姚星彤任副团长、郑恺任文艺委员、王丽坤任团支部书记,另有团员班嘉佳[微博]、韩国外援李相烨以及“编外人员”导演田羽生。该“天团”在片场留下了无数欢乐的印记,并被相机镜头一一捕捉下来。其中,韩庚与姚星彤两人在戏里的结婚照,甜蜜领证、浪漫婚纱,难得的唯美与温柔。

  男女主角韩庚与姚星彤,在片中饰演一对在一场别开生面的朋友婚礼上激情邂逅并迅速坠入爱河的年轻情侣,他们相知、相处、相爱,但之后接连出现的“前任”们成了两人情感中的最大考验,在协力解决“前任”的问题中发生了各种令人捧腹的段子,贴近生活的喜感让观众感同身受。(tg/文)

(责编: Zane)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