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文山《听见下雨》上映 周杰伦没有客串

2013年12月13日10:35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肖扬)方文山[微博]导演首秀《听见下雨的声音》今日上映。在前日首映式上,方文山的老搭档、影片音乐总监周杰伦专程前来助阵,并表示已包下888张电影票。支持之余,周杰伦还“抱怨”方文山无视他的存在,甚至都没有让他来客串一下。

  影片以一位乐团主唱与一位失聪女大学生的爱情故事为主线,讲述了一群年轻人的爱情故事,由徐若瑄、柯有伦[微博]、韩雨洁等主演。对于方文山首次当导演,周杰伦表示在才华横溢的方文山面前,他并未能“指手画脚”,“我去探班,当时拍的是徐若瑄与柯有伦的激情戏,我想看看方文山会不会紧张,没想到他非常入戏,根本不用我指点。”

  周杰伦“抱怨”说方文山无视他的存在,甚至都没让他客串一下。对此,方文山回应说:“他有他的角色的味道,我这部电影的角色已经预先分配了。”

  早前宣布订婚的徐若瑄前日被问及婚事筹备事宜,徐若瑄透露,12月要忙两部电影的宣传,“明年会慢慢筹备自己的人生大事。”而问及周杰伦是否像王力宏[微博]那样公布婚讯,周杰伦顾左右而言他拒绝回答。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