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福喜事》吴君如演月嫂 恶搞“宫二”

2013年12月13日11:08  新浪娱乐 微博
吴君如苦练宫家64手 吴君如苦练宫家64手
吴君如“宫三”新造型 吴君如“宫三”新造型
吴君如向郑中基亲授秘诀 吴君如向郑中基亲授秘诀
星级月嫂吴君如烹制月子餐 星级月嫂吴君如烹制月子餐

  新浪娱乐讯 由乐视影业[微博]、天马电影联手打造的电影《六福喜事》将映,该片由谷德昭执导,齐聚黄百鸣[微博]、曾志伟[微博]、郑中基[微博]、薛凯琪[微博]、熊黛林[微博]、吴千语、林峯、于波[微博]等出演。吴君如[微博]在影片中将挑战一个新兴职业--星级月嫂。在片方曝光的剧照中,吴君如均穿着素色旗袍,颇有《一代宗师》中宫家二姑娘的气韵,变身会功夫的星级月嫂。

  三姑变身宫三 上海话成为亮点  

  被观众直呼“三姑”的吴君如此次在《六福喜事》中的角色名叫“宫三”,造型完全戏仿宫家二姑娘。曝光的剧照中,吴君如蓄着齐眉短发,穿着各式素色旗袍,经常显示出神经质的表情,形象十分搞笑。

  宫三是一位“天后级催生陪月员”,负责帮助待孕夫妻调理身体,合理饮食,增强生育能力之外还要费尽心机培养夫妻二人感情,提升夫妻间爱的能力。如此全方位地辅导生育,让吴君如夹在郑中基、薛凯琪饰演的夫妇中上演诸多重口爆笑戏码。吴君如自曝,长衫、打斗、上海话是塑造“宫三”的“三板斧”。为此,她不仅苦练“宫家64手”还专门向自己的医生请教沪地方言。但因为她的口音太蹩脚,每次一说话,片场都有哄笑声,索性将错就错,用荒腔走板的上海话演完全程。   

  吴君如自曝趣事  片场欢乐多  

  吴君如谈到每次拍摄贺岁喜剧都像是老友聚会,搭档多年的团体在一起总是笑料不断。今年的《六福喜事》片场更是如此,她忍不住爆料:“林德信深信‘发型失败注定无法成为人生赢家’,所以在片场看到他十有八九在吹头发。黄百鸣男扮女装的形象一出现,全部工作人员口吐白沫等等,超好笑。片场都这么恶搞,电影上映时一定笑翻全场。”

  据悉,《六福喜事》由乐视影业、天马电影联合出品,谷德昭执导,黄百鸣、曾志伟、吴君如、郑中基、薛凯琪、熊黛林、吴千语、林峯、于波、大鹏等联袂主演。电影讲述了长辈盼望抱孙子,督促晚辈生育,这一过程期间产生的一系列爆笑故事。该片将于近期上映。(tg/文)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