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毒》三雄苦乐多 张家辉“爱”基友

2013年12月13日11:1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扫毒》三帅出生入死 《扫毒》三帅出生入死
《扫毒》三帅告别罗兰 《扫毒》三帅告别罗兰

  新浪娱乐讯 由博纳影业集团和寰宇娱乐等联合出品,陈木胜执导,刘青云[微博]、古天乐[微博]、张家辉主演的电影《扫毒》目前正在全国各大院线热映,影片上映至今,票房与口碑齐飞,取得了近两亿的好成绩。电影过硬的质量更掀起了一股《扫毒》热,谢娜[微博]、李静、黄雅莉[微博]、六六、马伯庸、安意如、孔二狗等明星名人纷纷被本片打动,第一时间发微博支持。

  近日,导演陈木胜和主演刘青云、古天乐、张家辉听到电影的种种喜讯后,非常开心地分享了这次出演《扫毒》的感受。陈木胜和刘青云都表示《扫毒》的阵容让大家非常享受;古天乐则大吐苦水,称《扫毒》的动作戏风险太高,至今让他有后怕的感觉;张家辉坦言自己被《扫毒》的兄弟情义戏所打动,以至于很长一段时间走不出角色。三兄弟在电影中生死与共,一起尝尽苦与乐,电影外,这段拍摄经历也成了他们三位的宝贵财富。

  陈木胜聚金三角 刘青云:这个组合让我很享受

  谈到《扫毒》,谢娜、六六、安意如、孔二狗等众多明星名人都对刘青云、古天乐、张家辉这个金三角阵容赞叹不已。三位演员饰演手足兄弟,在金三角出生入死,在香港感人重逢,在澳门浴血奋战。导演陈木胜表示:“没有人比他们更适合演《扫毒》,刘青云、古天乐、张家辉现在都处于各自最好的状态,在生活中他们也是很多年的好兄弟,这三人之间的默契和情感不用过多培养,所以我们在拍摄的时候,几乎没有超过3条的时候,因为他们太专业了,《扫毒》能打动这么多观众,他们都贡献出了影帝级的演出。”

  谈到电影中的阵容,刘青云是三位主演当中最兴奋的一个,因为他已经多年没有在银幕上“动刀动枪”,他说:“能在自己都快忘了怎么演英雄的时候,跟两位好兄弟出演一部英雄片,三位好友一起荡平金三角,这种痛快的感觉是我这几年最享受的事情。”

  古天乐大吐“苦”水 近年来最后怕的一部戏

  古天乐最近谈到《扫毒》时,坦言这部戏对他本人来说也算是相当难的一关,因为他不光是出演电影,还参与了故事的创作过程,将自己的想法注入到角色身上的同时,也体验了一次他从未体验过的惊险人生:“《扫毒》可能是我近几年来拍过的最让我感到后怕的一部戏,每次想到烂尾楼被悬在空中的情景,就觉心里有些慌。”

  之前古天乐曾经透露,因为陈木胜的戏危险系数太高,他妈妈直接“警告”他不要再接这位导演的戏,但这次《扫毒》有了这么好的成绩,陈木胜导演又在考虑拍续集,他笑着表示:“我还是很想争取一下的,不过得先跟我妈妈报备一声才行。”

  张家辉“深陷”兄弟情 “我都快爱上青云和古仔了”

  张家辉表示,《扫毒》中的兄弟情刻画得太真挚,让他“深陷”其中,很难出戏,“拍到最后我都快爱上他们两个了,有时候大家坐在一起开玩笑,他们像在电影里那样调侃我,我就会觉得很幸福,就觉得他们是我一辈子的兄弟,无论什么时候遇到什么事情,兄弟一直都在,这感觉真的太好了。”(tg/文)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