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订制》北京首映 观众:好看,高兴

2013年12月18日09:32  新浪娱乐 微博
《私人订制》北京提前场映后见面会,冯导向观众致谢JPG 《私人订制》北京提前场映后见面会,冯导向观众致谢JPG
《私人订制》导演冯小刚向影院观众挥手 《私人订制》导演冯小刚向影院观众挥手

  新浪娱乐讯 《私人订制》由葛优、白百何[微博]、李小璐[微博]、郑恺[微博]领衔主演,宋丹丹[微博]、范伟[微博]、李诚儒、王宝强[微博]等众多喜剧演员加盟。12月17日,《私人订制》在北京举办了7场提前场映后见面会,所开场次票数总计5016张,实际售出4821张,几乎售罄。冯小刚[微博]导演带着众主演表示感谢,影院内观众以毫不吝啬的热情欢迎,并用直白朴实的话道出观后感:“好看、高兴。”

  观众很热情 冯导腼腆又感激

  在刚刚结束的《私人订制》首映见面会上,冯小刚导演显得有些“腼腆”。当冯导带着影片主演葛优、白百何、李小璐、郑恺亮相时,影厅内的观众瞬间high了起来,毫不吝啬热情致以掌声与喝彩,这边一声“冯导”那边一声“葛大爷”,还有观众称赞道“百何很靓小璐很媚郑恺很帅”。当冯导询问道场内观众对《私人订制》是否满意时,全场观众不约而同地喊道:“好看!”

  观众:“好看高兴” 冯导:“这是我的初衷”

  在映后见面会上,很多观众都表示,等了这么久,能在马年贺岁档再次看到冯小刚导演跟葛大爷,“很幸福”,同时也用最直白的话语道出观后感:“好看,看得很高兴。”关于拍这部《私人订制》的初衷,冯小刚表示:“就是想让各位在新年能乐乐呵呵的。”(TG/文)

(责编: 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