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诗非洲拍摄新片 清秀打扮不停微笑

2013年12月18日13:53  南都娱乐周刊
工作人员给刘诗诗带来遮阳帽,刘诗诗开心地大喊起来。 工作人员给刘诗诗带来遮阳帽,刘诗诗开心地大喊起来。
简单隆重的新闻发布会。 简单隆重的新闻发布会。

  11月底,公布与吴奇隆[微博]恋情不久的刘诗诗[微博],为工作一度暂别男友,飞赴非洲岛国毛里求斯为新片《深夜前的五分钟》拍摄杀青戏份。蜜运中的刘诗诗人逢喜事精神爽,戏里戏外都状态不错,面对媒体不但主动透露“现在很幸福”,还放话这次是为蜜月来踩点的。

  采写  摄影_本刊记者 能能

  与行定勋同获官员接风,全程乖巧微笑

  《深夜前的五分钟》由深圳美迅嘉润影业等公司投资,是改编自日本同名小说的爱情片,请来曾拍过《在世界中心呼唤爱》的行定勋执导,借毛里求斯海岛神秘的爱情力量,讲述一对双胞胎姐妹与两个男人有悬疑色彩的爱情故事。毛里求斯官员对此大为重视,剧组抵达后就在当地最豪华的洛克酒店举行了欢迎酒会。

  女主角刘诗诗一出现在酒会现场,就受到旅游休闲部部长杨尊绍、旅游局长卡尔·莫善肯、太阳度假村负责人古拉·沙兰的重重包围。官员和老板们对这位中国美女嘘寒问暖:对这边天气还适应吧?你觉得毛里求斯漂亮吗?这两天有没有去游一下泳?以致美女演员旁边的美女翻译好不忙碌,不过刘诗诗还是全程甜笑应对,一阵闲聊也礼貌得体。后来在发布会上,毛里求斯官员在英文发言中把她的名字念成“shu shu”,她也丝毫没有黑脸。

  大树下诡异走位,搂助理自拍心情靓爆

  剧组探班当天,在毛岛东南部Water Front某个靠近海边的铁路中枢旧址,刘诗诗的主要戏份,就是与饰演孪生姐妹的替身,在古老大树底下不断交错走位,作出寻寻觅觅、若有所失状。她先走了几次,但不是路线略有偏差,就是在走动中不小心踩到石子步伐不稳,导演行定勋忍不住跑过去再明确路线,又带着她走了几次,导演的中文翻译也跟着协助他们边走边讨论。刘诗诗渐入佳境,但在拍摄期间还是小状况不断,要么树叶之间斑斓的午后阳光太时隐时现,要么就是远处的路人、猫狗不断入镜。虽然要不断重新走位,但她仍耐心十足。

  在两场戏休息的间隙,刘诗诗玩兴大发地跟助理搂在一起亲密自拍。助理对她的照顾也无微不至,只要是镜头之外、阳光之下必定打伞,免得被毛岛初夏的紫外线晒伤,影响连戏。而此前在海边一组戏拍毕,刘诗诗与导演行定勋合影时更秀出卖萌的剪刀手,也无形彰显了彼此合作的融洽。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