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达影城圣诞电影嘉年华好礼活动

2013年12月20日10:17  新浪娱乐 微博
万达影城圣诞嘉年华 万达影城圣诞嘉年华

  新浪娱乐讯 “叮叮当,叮叮当!”圣诞的铃声已经敲响!2013年的圣诞即将到来,今年的圣诞决定怎么玩?逛街、购物还是吃大餐?年年圣诞都是这老三样是不是觉得有些乏味?不如来场圣诞嘉年华!北京万达影城2013圣诞电影嘉年华,不仅仅有各路电影英雄空降影城,更有圣诞老人准备了神秘大礼等着你来挑选!

  12月24日当天,凡是到店观影购买任意卖品套餐的观众,均可获得圣诞好礼。当天只要凭套餐小票即可参加圣诞树寻宝活动!圣诞老人为大家准备的礼物可是很丰厚的哟,机会就在眼前,看谁能抓住大奖!百分百的高中奖率,一定让每位观众都能度过一个开心难忘的圣诞节!

  平安[微博]夜当晚,VIP贵宾厅将举行温情冷餐会。活动从下午16:00开始,届时在VIP休息室将会有新鲜果盘、每实蛋糕、哈根达斯、红酒,以及咖啡、红茶、牛奶等热饮供大家食用。与此同时,凡当天购买VIP贵宾票的顾客,都将额外获得一份圣诞大礼包!

  12月24日将有本年度最后一部IMAX3D重量级影片《警察故事2013》上映,《警察故事2013》是国际巨星成龙[微博]所主演的经典电影系列—“警察故事”的最新作品,由成龙、刘烨[微博]、景甜[微博]领衔主演。其内容与风格都是成龙电影前所未有的新尝试,是一个全新演绎的警察故事,一部崭新视角的警匪片。与此同时,冯小刚[微博]“冯氏喜剧”回归之作《私人定制》也在火爆热映中!更有《风暴》3D、《扫毒》、《无人区》等影片持续热映。

  2013年的冬天来北京万达影城,圣诞电影嘉年华尽情玩耍吧!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