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岁档冯小刚宝刀不老 葛优白百何接棒

2013年12月23日11:56  新浪娱乐 微博
“私人订制”四人组 “私人订制”四人组
白百何领衔贺岁档接茬搞笑 白百何领衔贺岁档接茬搞笑
白百何与王中磊、葛优亮相深圳 白百何与王中磊、葛优亮相深圳
白百何在深圳发布会现场 白百何在深圳发布会现场

  新浪娱乐讯 由冯小刚执导的贺岁喜剧《私人订制》已于12月19日在全国公映,上映仅2天就轻松取得过亿票房。除了葛优这张搞笑底牌,白百何、郑恺、李小璐这三位年轻演员的加入也给观众带来了不同程度的新鲜感,翻新了冯式喜剧的贺岁阵容。其中白百何与葛优接茬搞笑火花不断,更施展百变魔法,令情景设计精彩纷呈。

  首场即获1100万、首映当天进账8400万、上映2日就已达1.5亿票房,《私人订制》不断刷新着华语电影的票房纪录,实打实的成绩奠定了它在贺岁档不可撼动的地位。虽伴随着火热票房而来的争议声未曾间断,但也说明了冯小刚的宝刀未老,每次出手都一如既往的引人关注,影片也成为了全民参与的热点话题。搞笑底牌葛优,再加上旺戏新牌白百何,片中这对新鲜又奇葩的组合联手搞笑,一次次戳中着观众的笑穴。

  “私人订制”四人组,两男两女的标配,各司其职又相互配合,演着恶心自己的戏来成全别人的梦想,这就是《私人订制》的主体脉络。葛优掌舵、白百何扬帆,二人一捧一逗配合的十分默契。情景设计师的职位功能让白百何成为了片中的关键人物,操控着顾客圆梦的方式及途径,而她也在片中施展了百变魔法,有着令人惊喜的表现。谈及戏中跟各位前辈老师搭戏的感受,白百何十分谦虚地表示:“跟几位老师过招完全是个学习的过程,看过电影后,觉得自己太嫩了,还是‘小青葱’一个,还要继续努力学习。”

  片中白百何化身多种角色尝试了多种造型,时而是清纯的女秘书、时而是老辣的女经理、时而是专业的讲解员,时而是敬业的售楼员……造型上更大胆尝试了魅惑的性感泳衣,这也是白百何在大银幕中最大尺度的亮相。观众看罢,一边肯定了白百何的自然灵动,一边还不忘调侃她的搞笑能力。此次白百何在其清新的形象基础上大施“变术”,靠着出色的演技和伶牙俐齿的插科打诨实现了笑料百出,也延续着让每部由她主演的戏都能火爆的传奇。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