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炳琨《私人订制》结巴表演引人入胜

2013年12月23日15:05  新浪娱乐 微博
《私人订制》曹炳琨 《私人订制》曹炳琨
《私人订制》曹炳琨葛优 《私人订制》曹炳琨葛优

  新浪娱乐讯 著名导演冯小刚执导的《私人订制》一直被视为今年贺岁档最具竞争力的影片,12月19日终于与观众见面。该片不仅有葛优、范伟、宋丹丹等老戏骨加盟,也有郑恺、白百何、李小璐等年轻面孔,青年实力演员曹炳琨也出现在这部影片中。由于参演的《渗透》、《四大名捕2》、《私人订制》、《无贼》四部影视作品作品纷纷进入宣传期,曹炳琨近来行程排的很满,但对于工作,他毫无怨言,反而希望有更多的时间来配合每一部作品的宣传。因为同时有四部作品上映,曹炳琨笑言很担心大家一个月内看他在四部电影电视中出现,会觉得很烦。

  屌丝圆梦ICAC 结巴表演引人入胜

  如果你错过了《四大名捕2》《渗透》也无妨,近日在大小荧屏上人气颇高的曹炳琨摇身一变,成为《私人订制》中颇具笑点的李先生。曹炳琨透露,自己饰演的这个李先生是ICAC廉政公署迷,通过私人定制终于成为警界威风的大人物。曹炳琨坦言,为了塑造这个角色,自己和冯小刚导演讨论了很多次,最后决定将人物设定为说话不灵光、结巴的普通老百姓,通过理想与现实的反差,更凸显喜剧效果。而此前冯小刚导演也对曹炳琨在《潜伏》中饰演的谢若琳十分欣赏,并表示:“就按照谢若琳的方式来演”曹炳琨坦言:很荣幸能参与到这部有着现实意义电影中,首次和冯小刚导演合作收获颇多,他是个对作品要求很高的导演,工作时认真的态度以及他专业的团队都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自己在看过这部电影之后也有着一种很难表达的感觉。

  四部作品接力  曹炳琨:享受工作

  对于多部电影电视作品在年底接力,票房也成为众所注目的焦点,有媒体问曹炳琨:“《四大名捕2》《私人订制》的票房,你怎么看?”曹炳琨笑答:“票房多少,都是中国电影的。”曹炳琨接着说:“我关注的只是,做为一个演员和一个艺术工作者,这两个角色,我能不能有所突破?我是否在尝试新角色过程中增进自己的艺术涵养,或打动观众?这才是我检视这两部电影放映成果的标准,而不是票房多少。”面对接下来超密集的工作强度和巨大的压力,曹炳琨自信的说道:“能挑战我的,只有我自己。我要做的只是用更努力的工作不停地突破自己,然后尽情享受工作回报给我的快乐。”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