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推大电影 热门栏目华丽转身

2013年12月23日15:19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天娱传媒[微博]、蓝色火焰、光线传媒联合出品的国内首部亲子真人秀电影《爸爸去哪儿》将于2014年1月31日大年初一上映。《爸爸去哪儿》第一季即将于本周五晚正式收官,忠实粉丝已经开始提前依依不舍,有业内人士表示,《爸爸去哪儿》在此时推出大电影,不仅提前锁定大卖,也为电视栏目电影化提供了可借鉴的经验。

  《爸爸去哪儿》推电影版被业内看好

  电影版《爸爸去哪儿》由第一季中的五对“星爸萌娃”悉数加盟,打造了“神字幕”等话题的电视团队继续担纲幕后,《失恋33天》导演滕华涛坐镇监制,可谓强强联合打造史上最萌最暖贺岁片。目前电影版已经在广州长隆野生动物园拍摄完毕,正在紧张制作阶段,1月31日大年初一将与全国观众正式见面。对于“真人秀”热门栏目推出大电影,业内人士普遍看好,有电影从业者坦言,“真人秀”电影在国内是一块空白,《爸爸去哪儿》无疑是胆大而又颇有眼光的尝试,既有节目的品质作为保证,又有大年初一这样得天独厚的合家欢档期,已经可以提前预见到电影版的大卖。而且,《爸爸去哪儿》大电影也必将为电视栏目电影化提供可以借鉴参考的行业经验。

  栏目成功因“老少皆宜,男女通吃”

  《爸爸去哪儿》从第一期开播以来收视率一路飘升,,平均每集观看人数超7000万人次,第11期单期收视率高达5.008,市场份额高达22.14。《爸爸去哪儿》不仅仅在观众中引起强烈反响,在影视行业也引起广泛讨论。有评论表示,《爸爸去哪儿》之所以收视率如此火爆,首先在题材上另辟蹊径,关注起爸爸与孩子之间的亲情互动,再加上大打明星牌,类型突出,本身就能引起关注。

  专家表示,2013年各大卫视“同质化”现象严重,观众已经对歌唱类烂片产生审美疲劳,《爸爸去哪儿》以“小清新”风格登场,节目形式独具创新,让观众眼前一亮。呆萌奶爸王岳伦[微博]和爱嘟嘴的Angla、不老偶像林志颖[微博]和爱哭鼻子的小Kimi、国际型男张亮和乖巧懂事的天天、世界冠军田亮和清纯可爱的Cindy、影帝郭涛[微博]和小小男人石头,总有一款符合你的口味,可谓“老少皆宜,男女通吃”。而电影版与栏目本身一脉相承,选择在春节档上映更是用心良苦,在过年期间主打合家欢乐,营造轻松、愉快、热闹气氛,符合“年味儿”,也是同档期影片中唯一一部合适带全家老小一起走进影院观看的影片。

  电影版全面升级 终极任务开启森林冒险  

  《爸爸去哪儿》第一季栏目曾经带着五组星爸萌娃领略过灵水举人村、云南普者黑、牡丹江雪乡等六处好风光,更执行了不少令观众津津乐道的趣味任务,据悉电影版《爸爸去哪儿》走进广州长隆野生动物园,爸爸和宝贝们面对原始丛林和野生动物展开“终极任务”,无论是看点还是萌点都大大升级。不光是台前故事,影片的幕后拍摄阵容比起电视版也全面升级,光是摄影机就动用了23台,令明星老爸们都大呼“从没见过这么大阵仗”。影片的制作团队近500人,并将在1000多个小时的素材中精剪出最动人的画面,绝不放过任何一个精彩瞬间。电影版《爸爸去哪儿》不管从拍摄阵容,制作团队,还是从内容本身都是全方位的加强和升级,势必在春节带给观众一次视觉上的饕餮盛宴。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