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任攻略》将映 郑恺坦言无极品前任

2013年12月25日11:11  新浪娱乐 微博
郑恺 郑恺
郑恺与韩庚 郑恺与韩庚

  新浪娱乐讯 由韩庚[微博]、郑恺[微博]、姚星彤[微博]主演的喜剧电影《前任攻略》将于1月31日上映。近日,《前任攻略》曝光的一支片花就探讨了“拒绝前任婚礼的正确方法”,郑恺在片花中再一次展现腹黑功力,大聊应对前任的毒舌心得,而谈到生活中的前任,郑恺坦言自己的前任中没有极品。

  片花再秀下限 郑恺经验丰富很从容

  本次曝光的片花是第三支毒舌攻略,郑恺饰演韩庚的好基友,两个好哥们儿都有着“前女友”的烦恼。面对前任邀请自己参加婚礼的窘况,韩庚委屈答应出席,而郑恺则大方支招,成竹在胸地说只需要回复“极其洋气”的三个字就可以拒绝,不是“去你妹”,也不是“祝福你”,而是“下次去”,让网友直呼“真是太狠了”。

  郑恺在戏中是彻底贯彻践行了无下限无节操的原则,与韩庚携手大战极品前任,面对各种棘手难题都有高招应对,可谓经验丰富、从容老道,向观众展现了一个前所未见的郑恺。

  生活中很低调 郑恺:我没有极品前任

  在戏中有着无数前任困扰的主演们,在生活中是否也有同样的苦恼呢?郑恺在采访中坦言,自己不存在极品前任的问题,更没有遭遇过电影里的乌龙事件,“我这个人没那么张扬,我的前任们也都不奇葩”。

  至于被问到在戏里同样“不正经”的韩庚在生活中表现如何,郑恺笑言,“那得问他了”。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