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风来》影迷见面会 井柏然改编神曲

2013年12月29日13:20  新浪娱乐 微博
井柏然 井柏然
井柏然送木偶手套 井柏然送木偶手套

  新浪娱乐讯 本报12月28日讯 (记者 张洁)由导演滕华涛、编剧鲍鲸鲸继《失恋33天》后再度联手打造的《等风来》将于12月31日全国公映。今天,片中男主井柏然[微博]飞抵龙城,在太原影都和太原奥斯卡国际影城与影迷们亲密接触。

  《等风来》讲的是小白领、富二代、毕业生、大妈团等人一起组成的“幸福旅行团”去尼泊尔寻找幸福的故事。在影迷见面会前,现场观众提前观看了这部影片,因此井柏然的到来,就更像是一场电影原音重现会。井柏然在剧中用改编神曲的招数逗倪妮[微博]开心的桥段,让很多观众念念不忘,他一现身太原影都的观影厅,就在主持人要求下,将电影桥段做了现场还原,其中改编自《音乐之声》中《孤独的牧羊人》一曲的“高高的山冈上有个姑娘,哎呀我靠,哎呀我靠真漂亮”笑翻所有人。

  而井柏然带给龙城影迷的礼物也很特殊,在奥斯卡国际影城里,影片中的各种小细节成了有奖问答的题目,上百位影迷在抢答环节中争先恐后,足见对电影深刻的印象。井柏然也将自己亲笔签名的海报送给了答对的影迷。此外,一副他在片中所戴的蓝色手套,更成了一份诱人的神秘大礼,让现场粉丝兴奋不已。

  ○独家专访

  井柏然:我输得起不怕和文章比

  一身黑色的井柏然出现在面前,又高又瘦,但黑色的衣服上却又花团锦簇地绣着一些传统图案的花鸟,大红大绿。有人说,穿衣的风格代表了一个人的性格……

  采访井柏然,他做的第一件事是把自己吃的口香糖吐掉,然后坐在沙发上,认真地开聊。

  这个1989年出生的大男孩,在少年时和奶奶相依为命,他的生活圈子,离《等风来》中的富二代王灿相距甚远,这次角色对于阅历上的考验,井柏然说:“我身边也有富二代的朋友,但以前真没去认真了解过他们的生活,他们的精神状态,为了这个角色,我跟他们好好谈了谈,发现他们也有压力,是那种我们没有体会,但也一样会让人不安的压力。所以有钱并不代表他快乐。”

  对于这部影片,井柏然觉得它更像是一面镜子,看的人不同,从中看到的东西也是智者见智。它不是心灵鸡汤,只是告诉年轻人“着急没用,一切只等风来”的道理。

  同样作为年轻人,井柏然快乐么?面对这个问题,井柏然想了想说:“我也有过挣扎,有过欲望被压制的时候,但我清楚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什么,而现在的这些,是我想要的东西,所以我快乐。当你的目标更高,还没实现时,你又会不快乐,但别急,等风来。”

  2007年18岁的他从东方卫视 “加油好男儿”全国总冠军开始,随后被华谊兄弟[微博]招至旗下,《全城热恋》《影子爱人》《血滴子》《消失的子弹》终于在《等风来》中等来了他人生中的第一个男一号,此外电视剧《新编辑部故事》也成为他横跨影视剧的一个开端。井柏然告诉记者,他的两部新片已经陆续拍摄杀青。拍了这么多的影片,井柏然说自己最得心应手的,还是爱情片,未来,自己的规划重心,还是向着电影上靠拢。

  作为《失恋33天》的继承者,当记者问到对该片的票房有何期待时,他谦虚地表示,只有30岁、40岁的演员,才有能力担起票房,但该片在贺岁档大片、动作片题材云集的情况下,属于小清新的餐后甜点,“它有黑马的潜质在。”

  但在和《失恋33天》男主角文章的比较上,井柏然也是“以小搏大”,“我看过《失恋33天》3遍,虽然拿我和文章哥比较有些不人道,但我不怕比也不怕输,我输得起,因为我年轻。”

  采访过后,忽然发现这个大男孩,一如他穿衣的风格,在花团锦簇帅气年轻的面孔下,却有着如黑色般沉稳和成熟的性格,这或许也是他为何能从选秀歌手成功跻身大银幕的原因吧——等风来,也要知道自己想等的是哪阵风。本报记者 张洁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