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风来》倪妮清新演绎美食专栏作家获赞

2014年01月02日11:31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滕华涛导演、鲍鲸鲸编剧,倪妮、井柏然领衔主演的“治愈系”影片《等风来》目前正在全国各大影院热映。影片上映首日票房2100万,随后迎来元旦假期,两天票房就逼近4000万,并收获不俗口碑,可谓双丰收。片中倪妮饰演的美食专栏作家“程羽蒙”是典型的“漂族”都市白领,十分接地气,倪妮邻家女孩般的清新演绎也引得众多观众共鸣,被网友称赞是“程羽蒙不二人选”。

  《等风来》票房口碑双丰收

  倪妮在角色中成长获观众点赞

  电影《等风来》首映当日(12月31日)票房破2100万,而随后迎来元旦小假期,截止到发稿前,影片两天的票房已逼近4000万,可谓势头迅猛,似乎在印证着之前众人对于《等风来》有望夺贺岁档票房黑马的期许。

  电影《等风来》票房口碑双丰收,片中表现出彩的倪妮也受到观众点赞。作为倪妮的第四部大银幕作品,她坦言,自己跟随角色程羽蒙一同成长,“我发现原来戏中角色所存在的问题自己也曾经有,或者将来可能会出现,无时无刻不提醒着我慢慢地让自己变得更谦虚、谨慎,脚踏实地地走好每一步。”

  倪妮清新演绎女白领引共鸣

  获赞“程羽蒙不二人选”

  倪妮在《等风来》中饰演的“程羽蒙”是千千万万都市年轻人的缩影,不少观众坦言自己身边就有许多“羽蒙”,他们人前光鲜人后悲凉,活的及其拧巴,他们孤独坚守在大城市受尽委屈却不曾放弃。而倪妮在影片中收放自如的表演,将一个辛酸无奈而又不服输的小白领活灵活现的展现出来,清新自然不露痕迹。

  不少观众反映倪妮就像是城市街头与我们擦肩而过的倔强姑娘,明明不幸福却遮掩痛楚,但有时候坚强得让人心疼。网友“施大卫施小卫俱”看完影片说:“倪妮演戏很走心,情绪拿捏得很好,很难得见到演技这么好的年轻演员。”网友“式微”也力赞道:“倪妮的眼神里有一种倔强坚持是其他新生代演员所没有的,那是一种打落了牙齿往肚子里吞的决绝。所以由她来演绎一个文艺女青年的彷徨和无奈,无疑是最合适的。”

 

(责编: 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