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战》广州点映 “肌肉男神”电到观众

2014年01月02日21:26  新浪娱乐 微博
安志杰上演激情戏 安志杰上演激情戏
洪金宝 洪金宝

  新浪娱乐讯 由袁和平担任动作导演,黄精甫执导,安志杰[微博]、伍允龙[微博]、洪金宝等功夫明星联袂主演的热血动作巨制《恶战》,将于2014年1月10日全国公映。1月2日,影片在广州点映,影片精妙绝伦的动作设计和演员的搏命演绎获得好评,两位肌肉男安志杰和伍允龙的“基情”戏码令人忍俊不禁,尤其是女性观众频频被电到。

  观影笑声频传 观众肾上腺飙升

  《恶战》作为2014年“开年第一战”,以现代综合格斗的超强视觉轰炸,带给观众和影迷一次肾上腺飙升而不乏欢乐的观影体验。片方开启全国20城市,近百场的大规模巡回点映。广州超前举办点映过程中,大家都被八爷的动作设计和演员的精彩演绎惊倒,可谓惊叹声连连,而安志杰和伍允龙的基情时刻,也引来一片笑声,使整个影院都显得十分欢乐。对此,有观众表示,“《恶战》是近年来难得一见的硬桥硬马的真动作大片,不仅将原汁原味的拳脚动作真实还原给观众,同时又不乏创新,将独树一帜的视觉风格诠释到极致。” 也有观众表示,“《恶战》无论是酣畅淋漓的肌肉大战,还是深痛骨髓的兄弟情,都让人目不转睛投入其中。”

  另外骨灰级的动作前辈洪金宝、陈观泰、袁祥仁、冯克安在片中亦有出色表演,而动作指导则是袁八爷亲自上阵,自然是打戏的终极保证,而影片呈现出来的效果也是颇为强悍,极速灵活多变的打法与紧凑连贯迅捷的剪辑,使影片自始至终充满了无限张力,令人喘不过气。

  安志杰伍允龙获封两大“肌肉男神”

  作为2014年“开年第一战”的动作大片,《恶战》的两大主演安志杰和伍允龙自然也是颇为抢眼。安志杰和伍允龙在片中扮演一对好兄弟,性格差异很大,共同点就是都能打,都有一身激情澎湃的肌肉,两人“不打不相识”之后,“感情”更是迅速升温,据一位观众统计,影片用于两人之间惺惺相惜的篇幅,远远超过了爱情戏的片段,无论伍允龙和洪金宝小女儿之间的懵懂初开,还是安志杰和歌女之间的情欲绽放,似乎都是为了衬托两个男人生死不渝的男男之情。而安志杰和伍允龙两人动作够劲,外形也都高大俊朗,片中更是频频赤膊上阵,八块肌、人鱼线都显露无遗,因此也被部分女性观众封为“肌肉男神”。

  一位观众看完电影表示,“安志杰和伍允龙之间太浪漫了,打打闹闹就像一对小情侣,有事没事还爱谈理想谈人生。最后看到安志杰的情妇对他说,‘原来你是一头野兽,但是自从你遇到马永贞之后,就成了人。’真是意味深长。”也有女性观众对安志杰和伍允龙之间的“肌战”和“基情”狂点赞,“安志杰和伍允龙的肌肉都好丰满啊,看得人心跳,打起来更给力,力道十足够过瘾。”

  据悉,《恶战》由河南电影电视制作集团有限公司、河南电影制片厂、美亚长城传媒(北京)有限公司、汉文化电影有限公司、影王朝有限公司出品,美亚华天下电影发行有限公司、美亚长城传媒(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发行,将于2014年1月10日上映。湖水/文

(责编: 鹿角)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