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天龙》曝钟汉良花絮 颓版乔峰出镜

2014年01月03日14:3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乔峰“狂性”大发 乔峰“狂性”大发
乔峰陷入迷惘 乔峰陷入迷惘

  新浪娱乐讯 由人气男神钟汉良[微博]主演的微电影《新天龙八部》,预计将于1月与广大观众见面。此次微电影版《新天龙八部》故事承接《天龙八部》结局,讲述了一代豪侠乔峰坠崖之后一段扑朔迷离的全新故事。尽管片名以及主演都与目前备受争议的电视剧《新天龙八部》相同,但该版微电影无论在制作团队、制作水准还是故事剧情方面都与电视剧有着非常大的差别,而钟汉良此番再度饰演乔峰,在演技和人物塑造上较之电视剧也有着非常大的突破。电影版当中的故事将更加黑暗,乔峰的性格与内心也将经历一场颠覆性的扭转。日前,片方曝出一款钟汉良个人的制作特辑,此次他再度饰演的乔峰,将面临着怎样的突破,从这辑花絮中或许可见一斑。

  全新剧情乔峰大杀四方 钟汉良火场发狂

  据片方透露,微电影版《新天龙八部》将为“劫后余生”的乔峰设置一个极其黑暗的剧情,而一代大侠乔峰也将在这一精心布置的迷局当中迷失自己,再度与整个江湖为敌。在此番公布的花絮当中,乔峰的扮演者钟汉良堪称“大杀四方”,不仅月夜吊威亚大秀轻功,更有与众多武林人士频频交手的精彩动作镜头。而一出火场中狂性大发的戏份,则又似乎揭示了电影中乔峰痛苦惨烈的内心世界。无独有偶,在此次的特辑视频中,展现乔峰煎熬纠结精神状态的镜头比比皆是,时而惊恐无助,时而怒火中天;花絮中最后一个不惜“辣手摧花”的“残忍”镜头,更是让不少网友颇为疑惑:“乔帮主到底肿么了?”

  钟汉良再饰“乔帮主” 笑称这版乔峰爱“发飙”

  继电视剧之后,再度饰演乔峰的钟汉良,可谓与“天龙”结缘不浅。在此次的微电影版《新天龙八部》当中,钟汉良不仅有全新的制作团队与自己合作,饰演的“乔帮主”较之电视剧也有着非常大的突破。钟汉良自己也曾表示,此番微电影当中的乔峰与之前相比无论是性格还是人物气质上都有着很大不同,内心世界也变得更加复杂;他甚至笑称,这一版的乔峰很爱“发飙”,“你会发现他的精神状态时刻都是紧绷的,看人都怒目而视,不管什么时候都很愤怒,而且这里面他所有的动作戏都感觉像是在发泄一样。”但尽管如此,钟汉良仍然表示这一版乔峰演起来很“过瘾”,因为与之前比起来,这个角色“情绪的爆发点更多,也有着更丰富的内心戏。”

  微电影版《新天龙八部》将在2014年1月份全面上映,究竟是什么令一代豪侠乔峰迷失自我,乔峰的死而复生又隐藏着怎样的秘密,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