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俊杰《恶战》挑战尺度 伴虎滚床单

2014年01月06日14:02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袁和平担任动作导演,黄精甫执导,安志杰[微博]、伍允龙[微博]、毛俊杰[微博]等联袂主演的热血动作巨制《恶战》,将于2014年1月10日全国公映。近日,网上曝光了影片中的床戏片段,视频中首次出演床戏的毛俊杰与安志杰打情骂俏又剑拔弩张,颇为另类。而更令人吃惊的是,床戏时镜头里惊现一头猛虎。

  首尝床戏有点紧张

  在近日曝光的《恶战》床戏片段中,主演安志杰与毛俊杰两人互掐脖子的另类调情方式引起网友热议,尤其女主角毛俊杰时而温柔时而凶狠的状态更是让人过目不忘,然而,这却是毛俊杰第一次出演激情戏。不论是以前的热播剧《丑女无敌》中性感可爱的裴娜,还是前段时间谍战大戏《苍狼》中英姿飒爽的楚菲儿,毛俊杰一路走来所扮演的角色都没有激情戏码。这次在电影《恶战》中,她和安志杰的床戏成为了她第一次出演激情戏。

  谈起这个不一样的第一次,毛俊杰说:第一次拍床戏还是蛮紧张的,尤其是旁边还蹲着一只大老虎。

  毛俊杰:那只老虎挺萌的

  毛俊杰所说的老虎,就是电影里安志杰饲养的猛兽宠物,传说这是电影中安志杰饰演的龙七的一个怪癖,滚床单时要请老虎观看。

  所以电影《恶战》的床戏片段一曝光,床戏中的猛虎就令大家瞠目结舌。对此,女主演毛俊杰表示,那是一只真正的老虎,绝对不是什么后期加上的或是假的道具,因为在两人床戏的拍摄期间,老虎一直都在,而且距离他们极近,一直趴在两米开外的位置,真的是让人心惊肉跳。

  毛俊杰还说:“第一次拍床戏,旁边还有只老虎趴着,真的有点担心,不过拍完却发现那只老虎一点都不吓人,很可爱、还挺萌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