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战》床戏引猜测 毛俊杰:摸肌肉手抖

2014年01月07日12:11  新浪娱乐 微博
《恶战》剧照.jpg 《恶战》剧照.jpg

  新浪娱乐讯 由安志杰[微博]、伍允龙[微博]、毛俊杰[微博]等联袂主演的热血动作巨制《恶战》将于2014年1月10日全国公映。近日,接受采访的毛俊杰自曝第一次拍床戏特别紧张,甚至抚摸安志杰肌肉时手一直在发抖。而在此前点映时,毛俊杰和安志杰的床戏被观众称为史上最短床戏,对于公映时会不会有更多情节,毛俊杰并未给予明确回复。

  最短床戏引猜测

  近日,电影《恶战》的床戏片段一曝光,就引起了网友们的广泛讨论,视频中毛俊杰和安志杰两人不仅打情骂俏的方式让人忍俊不禁,更让人瞠目结舌的是二人竟在百兽之王的老虎旁边滚起了床单,但在气氛正浓之时,床戏却戛然而止,吊足了观众的胃口。短暂的床戏引发网友的猜测,网友红色马克杯:“嚣张的女人,另类的床戏,还有老虎相伴,真是好过瘾,但这不到3秒的床戏也太短了,不知道公映的时候会不会有更多情节。”

  毛俊杰:抚摸安志杰肌肉手发抖

  据了解,《恶战》中首次触电床戏的毛俊杰还是很紧张的,不仅是因为第一次拍摄床戏有老虎的围观,而安志杰一身坚实的肌肉更是令她紧张到惶恐。毛俊杰介绍说:“安志杰是我很欣赏的一个动作演员,拍《恶战》的时候他在准备参赛,十分注重饮食和锻炼,所以安志杰真的是一身肌肉,是一个真正的肌肉男。他一脱掉衣服真的是一个倒三角,身体超级壮实,拍摄床戏时我侧卧在安志杰身边抚摸他的背部,面对这么个肌肉男,我真的有点紧张。一直到拍摄完成,自己的手都不停的发抖,不敢去触碰他的肌肉,安志杰的肌肉真的很硬。”

(责编: Zane)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